Saturday, November 8, 2014

[3-365-63] Birraporetti餐廳 + 撕雜誌 ...

某人這幾天經常忘東忘西的, 應該要吃銀杏了。

像禮拜一要在家裡上班, 昨天竟然忘記帶電腦回家, 只好今天全家大小來一趟, 順便找一家沒有吃過的餐廳試試看。在路上我問某人有沒有帶出入卡, 結果他也忘了, 幸好可以在樓下櫃台辦拜訪證, 不然再回家拿我就不要來了。

在某人公司前面等, 還碰到一團不知道是甚麼團, 在門口討論黑壓壓的鋼製藝術品。



今天陪他出來, 是因為上次想要來附近的Birraporetti餐廳吃飯, 結果人潮太多, 要等半小時以上, 所以挑今天這種週末時間來, 不用等, 而且人好少!

這餐廳的正餐是義大利菜, 晚上酒吧開的話就是Irish Bar, 大熊點了右邊的套餐, 選一種沙拉, 一個正餐, 一個點心。



這家餐廳不是很正式, 而且不怕吵, 所以適合小朋友來喔!


雖然有鮮花, 但感覺比例好怪, 蠟燭好粗...



前菜的炸花枝, 阿秋馬上拿起來啃, 很有經驗的臉...XD




到有賣烤蝸牛的餐廳, 我們幾乎都會點來吃吃看, 因為每家做法都不同, 他們的烤蝸牛感覺起司放比較多。

以往大部分的義大利餐廳都會有免費的麵包, 但這家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餐的關係?



特別的吊燈


正餐沒有拍就吃了, 因為擺盤感覺真的不怎麼樣, 味道就是中上程度, 但說不上驚艷,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午餐, 份量比較小, 某人說他的菜好好吃, 我心裡一直在翻白眼....XD

至於價位是中等, 不過想吃飽還是去Macaroni Grill 菜色我還比較喜歡。最後某人的點心是一杯很大杯的卡布奇諾, 還挺好喝的, 附上一塊小麵包, 但沒有甚麼很炫的拉花, 而且溫度下降一點後, 感覺比較像是熱巧克力的味道....

不管怎麼樣, 至少吃了一次有比較, 下次知道有更好的選擇。以後除非是在downtown聽音樂會順便吃飯, 不然應該不會特別來光顧這裡了。


*******


因為阿秋在路上睡著了, 所以今天她白天就睡那三十分鐘, 因為放上床也睡不著, 幸好她下午都很乖, 會自己找東西玩。

今天下午做了這件挺無聊的事情, 就是把整年的Vogue/Glamour 雜誌裡頭的試用品全部撕下來, 然後把雜誌回收了。前幾天把2014八月後的雜誌都捐給專門做軍隊事工的義工媽媽, 剩下的除了試用品也沒有價值了, 所以就好好的來撕這些試用品。

這些雜誌我們是因為某人的UA里程數快要到期, 必須用掉一些才能延長期限, 所以就用了最少的點數訂了一年的雜誌。



有的香水試用還一頁有兩片, 還有眼霜跟精華液, 真是美賣。 



這樣接下來我可以一天抹一種, 不要擦太濃, 自己聞得到就好, 試完一輪看有沒有甚麼心得 (算了吧! XD)


我撕試用品, 也給阿秋一塊厚紙板, 她就玩得很開心, 沒有坡度也在幻想溜雪橇。


因為阿秋醒的時間實在很長, 最後晚餐後打開安娜娃娃給阿秋玩, 看看新玩具能不能撐久一點。


感覺她們感情還不錯


阿秋上床後, 我就去Hobby Lobby逛街, 原本以為她們八點關, 結果因為holiday season 她們就開到九點, 看來我晚上有散心的好去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