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3-365-59] Costco + 投票日

因為今天婆婆中午要視訊, 所以早上先跑去Costco買些東西, 包括一些耶誕節的裝飾品。

這個Mesh三捆買比Michaels' 還便宜, 早知道...



阿秋每次在Costco 付帳都會大哭, 因為媽媽要跑去刷卡的那邊, 她則跟著購物車從另外一邊跟貨物一起被"掃描", 剛剛哭完的臉好可憐。


今天還有買到包子, 冷凍吳郭魚, 蔬菜脆片, 風乾的水果片, 另外45公尺長的彩帶也比外面便宜, 買兩條起來。

新家的大門外有兩個大壁燈, 所以要掛兩個swag裝飾, 花圈就自己來了。


回到家, 婆婆比預定時間早了半小時打來 (阿我還正在把東西搬下車), 阿秋跟笨弟一起耍寶娛樂奶奶, 之後吃完午飯, 把阿秋送去睡覺, 我把舊的花圈拆開來清理一下, 到時裝新的彩帶上去又是新品一件。


傍晚大熊提早回家, 全家去附近的小學投票, 話說美國投票總是十一月的第一個禮拜二, 可以提早投票, 不過我們錯過了提早投票的期限。

今天下班後的投票隊伍頗長, 大熊姓氏的那排隊伍比較短, 所以他推著阿秋進去投, 我則是等在另外一排好久, 這中間大熊推她去小學的花園散步, 念故事書給她聽, 帶她認車牌....XD

投完跑去Texas Roadhouse吃晚飯, 因為大熊想吃, 我不想煮, 阿秋也愛吃這裡的麵包。


每次來我都點這裡的Four Vegi Plates, 但其實就從配菜選四樣吃, 不到$10, 營養又多樣。像蘋果泥就可以給阿秋吃。



一杯Chili, 一杯蔬菜(紅蘿蔔跟青花菜), 一盤沙拉, 跟蘋果泥。



阿秋今天自己把蘋果泥用湯匙吃完, 都沒有灑出碗外, 只有嘴角有滿出來的痕跡, 老母只需要幫她擦嘴巴就好。

今晚繼續準備一堆明年回台阿秋要辦理的文件, 花了很多時間, 看了無數網頁, 已經很忙之餘, 印表機給我罷工... 

好無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