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3-365-83] 耶誕拐杖糖果花圈 + Hobby Lobby 買買

阿秋雖然流鼻水, 早上還是精神飽滿的起來唱起床號 (啦啦呱呱一二三之類的...)

今天有乖乖讓我把衣服換好, 才下樓奔去找奶奶, 然後就開始一直玩, 一直玩, 一直玩。


大熊媽因為膝蓋有人工關節, 所以蹲下來困難, 跟阿秋玩的時候都坐到地上, 或橫臥著。


今天快中午時跟婆婆去Hobby Lobby去一趟, 雖然是Black Friday, 但人沒有那麼多, 因為Hobby Lobby並沒有像其他家那樣的大折價。

原來早上我先做了一個紅綠色的花圈, 可是太大了, 所以最後決定做一個小一點, 而且跳脫傳統的紅綠色, 用糖果拐杖的紅白色, 加上冰藍色點綴的彩帶/蝴蝶結, 中間是一個拐杖糖的鈴鐺, 這樣開門的時候就會發生叮噹聲, 加上兩個耶誕紅(咖啡), 也許之後會換個顏色, 不過目前這樣比較有層次。


原來的大花圈, 就掛到二樓扶手垂下來, 也剛剛好。

下午阿秋醒來, 跑去大熊視聽室找奶奶, 結果賴在奶奶椅子一起躺著, 跟我們乖乖看電影看了好久, 看到最後我們都以為她睡著了, 結果阿秋睜大眼睛瞪著看呢! 最後她忽然想起來怎麼沒看到媽媽, 掙扎著下椅子找我, 結果以為她上不了第二階找我, 她大哭起來....

所以大熊趕緊把她抱起來傳給我.... 阿秋又跟我看了一會電影, 就下樓吃晚飯, 因為她忽然想到怎麼沒看到笨弟, 滿地找牠。


今天婆婆在Hobby Lobby, 請我挑阿秋的耶誕跟生日禮物, 所以我就挑了幾個, 其中一個可以放她房門外....XD 



Hobby Lobby好好逛, 婆婆逛得好開心, 只是阿秋把cheerio吃完後, 就開始搗蛋, 我們又趕緊撤退。

今天也把耶誕樹拿出來, 裝耶誕裝飾的箱子都先擺出來了, 明天有空再跟阿秋一起裝飾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