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3-365-56] 阿秋第一次去動物園

大熊上週就開始看天氣預報, 說今天天氣很涼爽, 適合出門不怕流汗, 所以今天就去動物園玩了。

今天動物園的動物也很賞光, 都跑出來活動, 大隻的動物都有看到喔!


阿秋第一次來動物園, 她乖乖的坐在推車上, 只是看不到的時候我們得要把她抱起來, 阿秋還不懂甚麼叫做看鏡頭, 所以就拍成歪歪的姿勢。


因為怕路途久阿秋會無聊, 出門前我裝滿一杯玉米片, 一杯水, 一瓶奶, 包包裡頭還有五本故事書, 阿秋反而挺悠哉的, 沒特別需要吃喝這些。


其實天氣那麼好, 真想天天進來散步, 尤其旁邊的Herman Park 好多人在那活動, 到這那麼久我都還沒去過這裡的日本花園呢。


這是一隻臉很大的紅毛猩猩


兩隻小熊, 忘了是黑熊還是棕熊


很多長頸鹿, 也有開放給人買草餵食



阿秋看到真正的動物, 就會模仿幾個動物的聲音, 獅子/老虎/大象/猴子等等都行, 只是我說Bird的時候她以為我在說芝麻街裡頭的Burt, 阿秋就會學Burt 嘎嘎嘎的笑聲....

今天出去玩本來應該可以照很多相, 但跟大熊出去就很難拍, 一方面他一直走在前頭, 然後我出門後肚子有點脹氣, 所以走不快, 吞了一顆胃藥後慢慢的才好一點。 帶著阿秋為了要讓她能看到動物, 要經常帶她上上下下推車, 還要牽著她去小朋友的petting zoo摸摸羊, 結果就沒拍很多照片。

加上因為星期六人多, 中間一度我把阿秋抱起來, 準備轉身往廁所方向帶她去換尿布, 結果才轉身, 後面一個推著兩人座嬰兒車的媽媽直接把推車撞上我, 我根本連看都沒看清楚, 就被她撞倒, 但有努力的撐住不要讓阿秋摔到地上...

很機車的是那個人我臉都沒看清楚, 她只說 "Be Careful!" 然後就走了耶!!! 我跟阿秋都還在地上咧!

有點委屈的是大熊趕過來問發生甚麼事情, 我只說阿秋沒事, 嬰兒車撞到我, 結果大熊說怎麼那麼不小心, 我說我根本只有轉身, 都還沒走被撞到了耶!!! 

幸好只是左邊小腿前面有點瘀青, 阿秋沒事就好。


回到家, 因為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掛上牆, 今天又忙著掛了大概六個畫, 一個櫃子在牆上, 還有組裝了兩個檯燈, 收拾了一大堆東西, 下午補了一小時的眠差點爬不起來, 晚上繼續整理到九點, 才坐下來整理要送印的照片 (因為相框裡還是空的啊~) 

我的To do list上還好長好長啊, 每天都忙到睡前, 好想放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