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3-365-80] 父女互嚇一跳的睡前時間

長久以來都搞不清楚阿秋到底有沒有酒窩...


只有假笑的時候會出現兩個梨窩



阿秋早上睡到好晚才起來, 連大熊出門開車庫, 都沒把她吵醒。

今天因為又被卡在家裡, 阿秋就一直亂動東西, 像是把我的拖鞋穿著到處拖。


打開琴房們想要拿東西, 她就溜進來爬上凳子, 還摸到電鋼琴的開關按下去, 自己彈了起來。


拉開我房間的抽屜敲東西!


拿起來當面具蓋, 哪裡看到的? 


後來給她一個計算機, 就可以玩好久, 因為有一個蓋子可以開開關關。



這張圖再次證明, 她喜歡把自己裝到小空間裡... 還假裝有搖桿可以控制方向。


今天我又吸了一次一樓地板, 把客房的盥洗用品跟毛巾準備好, 還要把多的東西努力塞進櫃子裡... 這樣就忙了兩小時。下午還油漆, 清理浴室跟垃圾, 寫email, 雜七雜八事情不少。

雖然昨天已經吸了一次, 但今天除了客房外又把一樓吸一次, 因為前幾天上網亂查"如何在客人來前把房子整理好", 結果其中一點很有趣, 它說 "三天前就要每天吸塵, 這樣客人來的時候才會乾淨好幾天"。

結果今天把shutter, 櫃子跟桌椅都擦過後, 吸塵完果然吸塵器又滿了一半, 不過我想明天我應該不會再吸了, 還有很多其他事情可以忙。

***************

平常阿秋上床睡覺的時候, 入睡前經常會踢床欄, 聽起來就很像有東西掉下來的聲音, 連我在樓下都聽得到。但因為我監視器看得到, 所以知道不用管她, 但平常大熊都在看電視聽不到, 所以今天他上樓時聽到阿秋蹦蹦的踢腿聲, 嚇了一跳, 衝進房間打開燈查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把阿秋嚇哭了....

大熊把阿秋抱起來, 然後我告訴他沒事後, 大熊又馬上把阿秋放回床上, 結果阿秋哭得更大聲了...

後來我用監視器告訴他先把阿秋抱起來, 把燈關掉, 抱著阿秋拍拍她安慰一下, 後來大熊就抱著阿秋靜靜的拍她五分鐘, 之後再放回床上阿秋就安心了, 只不過還是翻來翻去到九點半才睡著...

大熊下樓後, 我叫他下次先來看監視器, 不要馬上衝進去啦! 他說他被那聲音嚇一跳, 以為阿秋跌下床, 所以忍不住就衝進去了...


晚上大熊做了兩個南瓜派, 因為做了要放涼兩小時後, 冰冰箱才好吃, 所以今晚先做, 明天忙上班跟接機, 禮拜四早上做大餐時才有派可吃, 不用手忙腳亂。

大熊的頭髮是自己剪的, 還不錯, 又省錢。可惜不會剪女生頭...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