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3-365-68] 好冷的一天 + 第一次用保溫瓶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 阿秋今天早上起得晚, 我也跟著賴床, 開著監視器聽到她起來後, 還賴了一下才上樓。

今天早上的早餐也是, 因為不知道要吃甚麼, 所以乾脆擺了一堆出來, 蒸了包子, 煎墨西哥餅皮, 蒸的紅薯, 荷包蛋跟加了肉桂粉的米漿。

這樣一吃, 中餐到下午一點半才覺得該吃了...


我也熱了米漿加肉桂粉, 裝到保溫瓶給阿秋喝, 不過她一直玩保溫瓶的開關啊!


好開心喔!



都快中午了, 還只有4F, (上面住址不正確, 不用猜啦!)


不知道為甚麼今天好懶, 因為不打算出門, 所以阿秋整天都穿著睡衣, 想一想今天有做到的正事, 除了教琴以外, 只有去後院把一盆黃金葛先移到室內, 順便切一段移植, 希望很快可以長好幾株, 放不同房間清潔空氣。

中餐阿秋吃得不多, 但晚餐卻猛吃, 我用Costco買的九層塔吳郭魚, 跟蔬菜一起熱, 最後放白飯進去做成炒飯, 自己的一份幾乎吃完。


另外還吃了兩小碗的山藥五穀粥, 吃完下來, 又爬到我的椅子上, 繼續拿湯匙舀剩下的一點點湯...



吃飽飯, 要騎在大熊身上繞幾圈才過癮


晚上我在阿秋房間等著要念書給她聽, 但她自己找了個舒服的地方, 自己看了一會兒, 時間差不多了, 才讓我送她去找大熊說晚安。


上次在Groupon訂到折價的姓名項鍊, 今天也到了, 不過這上面是阿秋的initials, 給老母先戴戴, 等阿秋長大愛漂亮了再給她。



明天早上的MOPS要教媽媽們怎麼做包裝的彩帶, 等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