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3-365-81] 微波爐簡易巧克力糖 + 婆婆來了

今天早上還沒吃飯, 阿秋又鑽到空箱子裡頭坐, 這樣很有安全感嗎? 是不是應該給她做一個大一點玩具屋給她躲了?


早上看到一個Chocolate Fudge的簡單做法, 用微波爐, 煉乳(condense milk), 巧克力(買到的是牛奶巧克力豆), 奶油, 香草精跟一點鹽, 微波一分鐘拿出來攪拌均勻後, 放到方盤子裡頭壓平, 放冰箱兩個小時後就完成了。

所以弄好後放到冰箱, 然後帶阿秋去Karen家交換食物。


去Karen家總是要跟兔兔玩一下


都要提醒她溫柔一點, 因為在家跟笨弟有時候玩太猛


昨晚大熊做兩個南瓜派, 所以拿一個來給Karen, 然後她給我好好吃的點心跟芋圓~~  我要飛上天了!


回家路上遇到一台BMW I3, 對德國車沒有在follow, 又不常到處跑, 今天看到還好奇了一下。


回到家, 把巧克力軟糖拿出來, 已經變硬, 可以用刀子切開, 所以我把一大塊切下來不到1/5, 切成小塊, 剩下還沒切的包回去放冰箱。

下次會在裡頭加碎的杏仁片試試看, 這次只有加了一點肉桂粉, 而且忘了加香草跟鹽, 但沒有另外加糖, 也一樣好吃。


回家的時候阿秋在車上睡著了, 大熊把她抱下車還叫不醒, 但一上床就醒來不願意睡, 最後還是硬讓她睡了一小時多。醒來時才兩點多, 加上傍晚要去接飛機, 要等接到婆婆才一起去吃晚餐, 下午變得好長啊。

所以就讓她把所有玩具都翻過來玩...



等到六點多, 快要出門去機場的時候, 阿秋又有點睏了, 跑進我房間拿我的枕頭出來, 放在地上假裝要睡...



阿秋跟我們去機場, 一路上都在唱歌講話, 接到婆婆後一直跟婆婆玩的好開心, 吃飽飯回家, 婆婆也一直逗她不讓她睡著, 最後我們九點到家, 大熊帶婆婆去參觀新家, 我把阿秋帶去洗澡, 最後到十點才上床睡覺。

這可是阿秋好久以來最晚上床的一次了, 上次這樣好像是兩個月大以前, 還沒有睡過夜的時候才這樣過吧?

希望不會變成習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