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3-365-67] 恩典牌的可愛大衣 + 阿秋學「聞」

剛剛看了今天拍的照片, 每張都有紅色耶...

今天天氣變冷, 原本要去一個有圍起來的公園玩, 但因為戶外太冷, 後來很多媽媽都決定不去, ㄧ下子空下來兩小時, 臨時約不到人出去吃飯。 


最後決定帶她去Petsmart買笨弟的狗食, 順便看看動物。看阿狗阿貓, 阿魚阿鼠, 碰到一隻沙鼠(Gerbil)一直對著阿秋抓玻璃, 我手指摸玻璃的時候, 牠還跟著跑來跑去, 逗得阿秋哈哈笑。



然後去HEB買菜, 回家也沒蹉跎完兩小時, 只好來做菜。冰箱剩下最後一批韭菜, 因為種的韭菜看起來長得很快, 應該很快就可以收割, 所以趕緊把最後一批用掉。

跟磨菇, 番茄罐頭一起, 用油/鹽/蒜粉一起, 蓋上鍋蓋, 熟了就好了。



今天還有買一盆Rosemary迷迭香盆栽回來, HEB只要$10, 等季節過了, 可以種進大盆裡, 現在擺家裡, 味道好香又可以驅蚊。 


阿秋好奇的爬上椅子想要摸迷迭香, 所以我拔ㄧ根下來, 聞給她看, 然後阿秋就學我很用力的聞, (一邊露出陶醉的表情)



只不過太投入, 竟然戳進去鼻孔裡面啦...


大熊的包裹來, 阿秋就搶著要躺上去占為己有...


下午打掃完, 教完琴, 到最後送阿秋上床後, 就開車出去放風逛街啦!!

Pier1 Imports這一組獅子像的鹽跟黑胡椒罐, 挺特別的。在這家店逛的時候, 總可以得到很多靈感。

我還去了ROSS逛逛, 再來去Home Depot, 大熊還簡訊問我甚麼時候要回來啊, 哈哈!


今天Karen帶來了一批海倫託來送給阿秋的衣服, 四見好好看的外套, 豹紋的那一件, 阿秋穿起來後超愛的, 還捧著一直摩娑她的臉, 因為好軟好舒服。我看接下來幾年都不用買外套啦!



上面還有一疊運動的衣服跟外套, 下面兩件是風衣/雨衣


然後還有戴在手臂上可以飄浮, 另外浮潛時小還用的眼罩跟呼吸管, 大熊看到了, 就說明年一定要讓阿秋去學游泳啦! , 


這週因為三個學生要去區域樂團的團練, 所以不來上課, 多空下來一點時間可以睡午覺。這兩日勞作比較少, 因為訂了一台彩色雷射印表機還沒來, (大熊那台十年了, 記憶體不夠, 印個圖檔要五分鐘.....) 來了以後很多東西做起來會容易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