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3-365-79] 喜歡把自己塞進小空間的阿秋

今天早餐後洗個碗, 聽到前門窸窣的聲音, 走過去一看, 原來阿秋把我放在一旁的紙箱翻出來玩。

如果要問這階段的全職媽媽都在忙甚麼, 就是在忙把小童搬動的東西放回去!

阿秋看起來是很想把自己裝進去, 大熊的Sandy阿姨看到這照片, 回說"把阿秋寄送給我吧!" :D 



剛被我找到的時候, 在紙箱裡頭爬不起來, 有點狼狽, 站起來後跟我比鬼臉。


還故意在裡頭假裝跳舞, 想證明剛剛的狼狽是誤會一場。 


我說我要照起來給爸爸看, 她就定住一下給我拍。


眼神故意斜斜的...


最近阿秋遇到有門的櫃子就想打開, 廚房跟浴室的幾個小櫃子都讓她躲進去過了, 還會自己把門關進來從裡頭敲敲門叫媽媽來找她。

早上買完菜回來, 又聽到她在窸窣的聲音, 原來想要把自己塞進書架裡...


但她不知道可以躺進去...就一直把頭擠進去。



因為下午要去medical center看醫生, 中午早點吃, 把昨晚的鮭魚, 跟蔬菜意大利麵沙拉放在一起, 灑上起司, 微波30秒鐘就可以吃了。



吃飽帶上阿秋, 送去Karen家借放, 真不好意思經常要麻煩她, 今天Karen家還有一隻狗狗也去她家拜訪, 阿秋喜歡狗, 狗也很愛阿秋, 但一直想舔阿秋, 所以她們還是有把阿秋跟狗分開一點。

每次經過University Blvd這一段的時候, 都會讓我想起台灣的家那條有綠色隧道的景色。


Medical Center的停車實在有點挑戰, 一定得停在立體停車場是一回事, 車流的陣仗好比機場送機, 如果不想自己找車位還有泊車服務。我在第七層有找到位置, 但停車格好窄, 第一個找到的還停不進去, 停了後開門都要小心不要碰到別人的車門才行。

今天是來看腸躁症的症狀, 因為這兩個月腸子絞痛的頻率比以前多, 所以來聽聽醫生的意見, 順便做些檢查。醫生說如果我有喝咖啡的習慣, 因為咖啡會利尿, 身體會缺水, 所以要多喝水才能維持正常排便習慣。

仔細一想, 昨晚多喝了一些水, 今天早上果然就擋不住的很順利, 所以接下來每天都在桌上放一桶水提醒自己喝了。



塞車嚴重, 回去接阿秋已經是下午四點, 阿秋跟小姐姐們玩的好開心, 下午都沒睡, 還吃了兩碗麵跟一杯奶, 回家一上車就秒睡....



晚上阿秋提早上床睡覺, 看來今天真的是玩的很嗨, 精疲力盡了...XD

等婆婆來, 跟阿秋一直說話跟玩遊戲, 到時候她應該也可以睡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