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3-365-72] Chick-fil-A玩耍 + 五餅二魚CD

昨天收到Le Creucet的點心盤, 禮拜五在wayfair網站上看到, 也在Le Creucet網站上查了價錢, 還打電話去outlet看有沒有貨, 最後還是wayfair便宜一點, 而且兩天就送到, 連禮拜天也送貨。

好夢幻的3 tier serving plates, 粉紅色怎麼抵擋得了? 就算是當了老母也要存著少女心。

我這是先把自己的耶誕禮物quota買下來用了... XD


這樣十二月house warming party就可以用了。(理由好多...)


今天還是冷, 臨時決定早上十點去一攤媽媽俱樂部在Chick-Fil-A的聚會, 有其他三個媽媽來, 但她們的孩子都比阿秋大 (三到四歲), 所以阿秋顯得好小!

我們家附近的這家店, 小孩遊樂區就是有個水管型的溜滑梯, 下面還有這些可翻可轉的設施, 阿秋剛進去的時候很害羞, 一直牽著我的手指不放, 我一坐下來她就哀哀叫...



後來我帶她出來, 買個水果跟炸馬鈴薯餅給阿秋吃, 聽其他媽媽聊天, 等阿秋吃完, 再回去玩一次。


裡面地上是軟的, 階梯跟欄杆都有包軟墊, 阿秋這次終於願意自己爬上去玩, 而且還爬進溜滑梯裡, 只是她只爬了一半, 沒有溜下來, 但我又不好爬進去找她, 最後請另外一個小朋友去牽阿秋的手帶她下樓梯...


待到11:40AM, 回家煮中餐, 因為阿秋在Chick-fil-A有吃了, 所以中餐拖到一點快半才吃。今天清冰箱, 吃乾麵加上新做的酸辣湯。

是說今天酸辣湯的蛋又散了, 勾芡也不厚, 看來還是得用太白粉, 玉米粉不太管用啊! (還是我哪裡弄錯了?)



吃飽飯把一樓的地板都吸一吸, 擦桌椅做家事, 坐下來都已經兩點半了, 阿秋去睡覺, 我等家長帶琴來給我看。

吃完晚飯, 阿秋下了桌, 就四處摸索, 甚麼都要玩, 所以我給她一個開了的信封扯一扯。




今天還收到朋友們創作跟製作的五餅二魚CD



阿芳也有在裡頭喔!



好愛林靜的聲音, 她兒子Leo好可愛, 老公一口流利的中文。


想試聽的朋友可以上CDBABY的網站, 第三首就是靜唱的。

另外放上她三年前一場得獎的比賽錄影, 我每次看她唱歌, 都懷疑她小小個子音量哪裡來, 身上好像有裝麥克風一樣,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