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3-365-85] 喜歡搔癢的阿秋

原本昨晚的計畫是我早上讓阿秋呆在家裡, 大熊顧著, 可以陪奶奶, 然後我從教會早點回家再帶大家去機場, 結果早上大熊賴床說他來不及洗澡準備好, 幸好大熊媽一大早就起來, 準備好要看阿秋, 所以我把阿秋的早餐擺出來就趕緊出門, 就讓他們多相處一點時間。

去機場的路上, 阿秋睡著了, 大熊媽媽輕輕的下車, 所以阿秋沒有上演大哭的戲碼, 反而是回家的路上經過禮拜三吃飯的餐廳暫停時醒來哭了, 我們暫停是因為那天吃飯完她們把奶奶送的彼得兔叉子收走了...

結果她們沒有看到/沒有留, 無功而返, 只得買新的了。

回到家煮麵條加火雞的gravy, 水煮紅蘿蔔跟青花菜, 阿秋好幾天沒吃到麵了。



一秒變諧星 


偷看我


吃完跟老母看電視, 看到好入神, 竟然把手伸過來挽著我


發現我在拍, 開始動手動腳


所以教她按手機, 拍了幾張


這幾天阿秋從奶奶學到幾個字, 像是"Walk"跟"Train", 而且最近我念繪本書"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阿秋會搶著說"Bubble Bubble @%#@%& See"...

最好笑的是她好喜歡我們搔她癢, 晚上洗完澡找大熊說晚安時, 她一看到大熊的手出現搔癢的姿勢, 就自動往前趴到地上給大熊搔癢, 雖然好癢也掙扎, 但好不容易爬起來後又再來一次, 樂此不疲, 玩到停不下來。

 



我跟大熊都被阿秋傳染感冒, 都有點痰跟鼻水, 咳嗽的時候錄電台最痛苦了... 希望只是小小的傷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