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3-365-99] Ready - Set - Go

今天阿秋恢復之前要捧著一堆娃娃走路的習慣, 只不過這次是捧了一堆娃娃去media room找爸爸玩。

晚上我們逗阿秋玩, 說Ready, Set, Go!! 阿秋就會小跑步到房間外頭, 然後轉回來又等我們說Ready, Set, Go, 就這樣跑來跑去十幾分鐘, 跑到開始有點歪來歪去, 一直往我身上撲, 就這樣我跟大熊用口令就讓阿秋運動了不少。


阿秋很喜歡媽媽說故事, 因為大熊念書聽起來好像在唸經一樣好快.... 我通常還會問她書本上是甚麼東西, 甚麼顏色, 所以她看完就覺得自己看懂好多東西。


一本接一本, 通常五本後就要喊停了...不然就會一路一直念下去... 



今天教會回來後, 大熊做早午餐給我吃, 我弄稀飯給阿秋吃, 晚餐也是大熊做三明治給我吃, 我弄稀飯給阿秋吃...今天就是整個很懶, 連坐在沙發上抱著阿秋看電視不到幾分鐘就打盹了... 


昨天一個媽媽在送免費的掛襪子架, 狀況都很好, 又得到了一個寶。


新買的兒童餐具到了, 有附上磁鐵開關的盒子, 以後出門再也不用紙巾或zip-log包餐具了。 


明天要認真的把婆婆的禮物做完, 找個箱子寄, 不然恐怕耶誕節前會到不了... 這週五六晚上有音樂會/練習, 然後禮拜二晚上有媽媽俱樂部的party, 禮拜天下午有house warming party...真的要加把勁把事情做完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