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3-365-96] 第一次自己把鞋子穿起來 + HEB的instant winner獎原來是...

平常早上我盥洗跟化妝時, 阿秋經常在會在旁邊摸來摸去, 一下子開抽屜, 一下子摸大熊的牙線盒, 只差沒有去翻垃圾, 今天早上是拉著我的睡袍到處逛大街...

今天早上阿秋在我準備她出門東西的時候, 自己把球鞋套上去黏好, 走來找我。只不過因為左右穿反, 所以她走路很不順, 但是我馬上幫她換過來。終於又進步了一些了!



今天帶阿秋去買菜時, 在HEB帶著阿秋玩輪盤機, 因為帶著阿秋結帳時, 店家經常會給我們Buddy Buck的兌換券, 可以用來玩這個, 算是讓小孩期待說買完菜可以有點餘興節目吧?

所以我就幫阿秋把兌換券放進去, 輪盤開始轉, 然後叫阿秋去按按鈕, 結果玩了幾次 (因為累積很多張, 一次玩了十次有吧?) 忽然停在一格"Instant Winner", 哇!!

心想說, 這是不是頭獎啊? 好期待啊! 我好想要一個HEB的保溫購物袋...所以就帶著阿秋去服務台領獎...




結果, 是六個HEB的Buddy Buck紋身貼紙!!!! (心頭落空...落到墨西哥去了吧?....)




不管怎麼樣, 回到家趕緊幫阿秋準備午餐, 今天吃乾拌麵, 但麵汁有一半是自己調好擺冰箱的醬醋 (橄欖油/麻油/白醋/黑醋/蒜頭粉/黑胡椒粉/檸檬汁), 一半是肉燥, 好香。

阿秋還是很愛豆干, 說要吃"腐~~~"


下午忙著繼續包禮物跟寫卡片, 阿秋自己乖乖的玩玩具, 不然就是看一下電視, 但是每次這樣就是又默默的拉屎, 等到比較難收拾的時候才被我發現。

阿秋回到家時我幫她換下鞋子, 穿上拖鞋, 但是她又自己跑去換了一雙穿禮服用的, 而且因為這種她還不會自己穿, 就要我幫她穿, 然候就這樣穿著睡衣跟這雙正式的鞋在家裡走來走去 ... (難道是因為要配藍白色嗎?!!)




大熊每次都在看到阿秋這樣拎著鞋子走來走去的時候, 就會說阿秋真的是Girly girl, 喜歡鞋子, 包包, 衣服, 正港是小女孩的女兒心啦...XD

今晚跟大熊聊天的時候, 講到阿秋小時候生出來多紅, 還有前兩天量體重已經27磅了, 講一講我忽然問他有沒有看到我生完時候的胎盤? 長甚麼樣子? 大熊說好噁心, 紫色的, 然後他說有人竟然要吃那種東西...

結果今晚講話的結尾竟然是, 大熊叫我不要再提胎盤, 他快要吐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