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3-365-107] 鐵腿動不了的一天

昨天因為從教會回來後, 就開始準備party, 一直到傍晚結束後, 吃晚餐短暫的坐下來幾分鐘, 然後又一直整理到快九點, 所以最後要上床的時候鐵腿了...

今天早上腿酸的不想下床 (也實在好累), 聽到阿秋哼嗨幾聲, 開了監視器看她也是在賴床, 最後她又睡著, 一直到十點多我叫醒她時, 她還不開心的哭了。



而且, 阿秋竟然跟大熊一樣, 睡覺會搖屁股 (或搖腿....) 這也能遺傳, 太厲害了吧? 我根本做不出這種動作來啊!



今天紛紛簡訊給昨天的賓客來感謝昨天光臨, 也收到一些朋友的照片。像這張是阿秋跟阿芳的二女兒Nana, Nana已經兩歲半了喔!


然後阿秋這張在做甚麼啊?!


跟美麗的阿姨玩


Party還剩下一些食物, 所以今天早上吃戚風蛋糕, 葡萄, 還有小餅乾。


吃飽後阿秋又自己拿了鞋子穿好, 說要去後院, 所以我幫她穿上外套跟她去。阿秋巡視整個後院在撿葉子。



一邊撿, 一邊教她看到笨弟的大便是臭臭, 不要撿喔! 所以她看到大便就會說"臭臭!"

撿完了, 就開始數自己撿到幾片, 也才發現經過昨天不知道是不是好幾個媽媽數給她聽, 她竟然會說中文的1~9, 只不過順序有點亂掉。(前面沒錄到)



撿完樹葉開始撿石頭, 也會說"Rock", 不過撿起來我又教她放回去, 所以, 她就一直撿起來, 放回去...XD


還發現側門的縫 (聞到自由的空氣嗎?)


陪她在外面走到十一點半才進來, 我實在太累了, 靠在沙發上隨便阿秋玩, 結果她爬到樓上去找大熊, 又被大熊抱下來。最後跑進我放靠枕的籃子裡頭看電視...XD

午餐大熊去買了Rudy's BBQ回來, 打算吃到耶誕夜, 至於耶誕節那天要烤火雞, 這個假期就是要一路吃到2015就是了....




原本以為那麼晚起的阿秋, 下午可能不好睡, 結果兩點半一樣睡到五點, 我也一起睡點午覺, 晚上終於有力氣把電台節目弄完。

今天也把2014的耶誕e-Letter email出去了。

明天應該要帶阿秋出去走走才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