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14

[3-365-112] 食物鏈

不怕髒的阿秋今天直接趴下來, 玩儲藏屋隔壁的雜草... 


照例要敲敲門, 連籬笆都敲, 而且還大聲的說"Hello?" 害我有點擔心隔壁鄰居會不會從後院跑出來。


還堅持要開門看看

]

今天把大熊妹送的禮物組一組, 但是為娘的對這種組合實在沒有天份, 組了一半, 請大熊搬到地上繼續組, 最後大熊的結論是少了一塊, 可是我組這樣的就不用擔心少一塊啊... (邏輯不一樣)


今天中午大熊自己做主, 出去買了中餐回來, 還特地買一包小薯給阿秋。阿秋開心的從桌上一直抽, 笨弟在旁邊好開心的等著阿秋掉食物下來, 食物鏈的概念。


爬到我的位子上一邊吃, 一邊耍寶


下午我好不容易把步步驚情看完, (三個結局, 哪個是真的啊?) 但阿秋睡到一半醒來大哭, 我抱起她在搖椅上搖一搖唱歌給她聽, 最後打了兩個嗝後才好像舒服一點。

晚餐乖乖的吃麵麵, 蔬菜, 火雞, 吃完後我們才給她一小塊南瓜派, 今天吃東西沒有一直要我起來拿東西, 真乖。


禮拜一高初中/研究所/伴娘朋友會帶著老公跟兒子來拜訪幾天, 明天有理由可以好好打掃家裡了。癱了一個禮拜, 昨天把看起來沒很髒的公共區域地板吸過一回後, 竟然也有1/3筒滿的灰塵, 可見得沒有明顯的灰塵不表示不髒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