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3-365-105] 沒原則的爸爸

這兩天晚上因為有彩排跟演出, 晚上就是大熊顧阿秋。我發現阿秋好像因為知道爸爸比較沒原則, 所以行為也不一樣。

像昨晚是大熊單獨跟她吃飯的, 吃到後來, 因為大熊不想等她, 就開始拿湯匙餵阿秋, 今天晚餐的時候也是, 飯準備好放在她面前, 結果她懶懶的不想動手, 連我給她準備的毛豆, 她都只喊"豆豆"然後要坐在旁邊的大熊幫她擠出來...最後又變成是大熊餵她吃飯。

其實我不反對大熊餵她, 因為這是父女倆難得的陪伴時間, 而且阿秋應該知道老母我不會餵她吃飯, 所以不自己吃的話就等下一餐了。

今晚出門前, 阿秋發現我要出門, 就一路哭著跟到門口, 連我關上門後都還聽到她在哭, 好慘。不過大熊之後簡訊來說, 一分鐘後就不哭啦! 就去找他玩了。過了一會兒, 還送一張奇怪的照片來:


結果是阿秋把我耶誕樹上的假小喇叭裝飾品, 拿下來假裝在吹啦! 吼!! 整棵樹原來的裝飾品都被她移動過了!

真的是跟爸爸在一起, 就不會阻止她亂玩。我開始感覺到大熊好像越來越寵阿秋, 而且阿秋 好像也知道這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