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3-365-104] 阿秋2014耶誕老人合照 + 音樂會排練

今天是大熊放假的第一天, 他要放到2015的1/5, 早上跟大熊一起去吃早午餐, 阿秋好喜歡馬鈴薯煎過的hash brown.



吃飽飯後, 我們去上次跟耶誕老人照相的地方拿照片, 比起去年大哭成苦瓜臉, 今年是先上去給耶誕老人抱一抱, 當天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然後乖乖的坐上去, 老母在旁邊一直逗她, 才有這張有笑容的照片。(不過她把Santa的臉遮住了咧?)




回到家, 把Karen送的Crabtree and Evelyn 的禮品音樂盒給阿秋玩玩, 阿秋覺得好神奇, 轉一轉就會有音樂, 結果搶著不還給我, 連蓋子都壓著不給我拿。




今天下午教完學生, 幫阿秋洗好澡, 把晚餐準備好, 就把阿秋交給大熊, 我出門去採排音樂會。

好久沒在十二月接音樂會, 不過出門前因為擔心大熊照顧不好阿秋, 下午又開始有點肚子痛。幸好出門以後就好很多了。


出門前我寫下"幫阿秋換尿布"跟"幫阿秋刷牙", 結果大熊忘了幫阿秋刷牙, 而且晚餐吃飯沒有給阿秋喝水。

幸好這次大熊沒有忘記把阿秋的圍兜拿下來, 再送阿秋上床。這樣也算是進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