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3-365-106] House Warming Party

今天早上去完了今年最後一次禮拜天的禮拜, 回家就開始狂整理, 尤其要把主衛浴擦乾, 做最後的打掃, 把瓶瓶罐罐掃進箱子裡藏起來..(沒錯, party前都是得要這樣, 不然怎麼見人?)

中間大熊去HEB拿訂的三盤食物, 其他的都是客人帶來的, 有杏仁芝麻年糕, 戚風蛋糕, 金桔, 燻了一天的肋排, 我們自己做的有大熊的Deviled Eggs, 南瓜派, 另外一盤鹹餅乾+燻鮭魚+醃橄欖, 朋友有的帶來台灣名產 (方塊酥, 蘋果醋, 法蘭酥)!





還有漂亮的杯子蛋糕, (不是我作的, 學生媽媽都好賢慧)


今天請來許多朋友, 有好多都是好久不見, 有一個昨晚拉音樂會還有碰到... 後來算一算連我們約52個人。


朋友阿芳的兩個女兒, 擠進去我作的小房子裡頭玩XD


有好多小朋友, 所以可以跟著阿秋玩, 也都會顧著阿秋, 還會用樂高堆玩具給她玩, 而且很多媽媽, 所以都會幫我顧著阿秋 (連這照片都不是我照的)




提供給大家一個吃喝玩樂的機會, 還可以彼此多認識些。


中間好幾個朋友的先生去跟大熊挑撞球, 讓他今天打個過癮。而且party結束後, 難得大熊竟然說"I had fun, too"... 

這個討厭趴體的人, 今天竟然有說出這樣的話, 表示今天真的有開心。

阿秋整天沒有小睡, 一直跟著其他小朋友跑來跑去玩, 到五點時有點累了, 又吃到一口好吃的蛋糕, 就一直說"蛋糕".... 然後就一直吃。


趴體結束後, 先餵阿秋, 然後趕緊帶她去泡泡澡。

沒午睡的結果就是做些傻事... 坐到娃娃的搖籃裡頭說要聽我read....



七點把阿秋送上床, 她太累就睡著了, 我開始整理善後, 大概花了一小時半, 不過中間還包括洗吸塵器的濾心, 還有一邊吃剩菜。

今天收到一大堆禮物, 事先也都準備好小小的耶誕禮物給賓客, 朋友的禮物都好棒, 挑禮物都好細心, 好感動!



我平常會把收到的禮物照相, 這樣之後才不會忘記是誰送的, 也可以送謝卡或致謝。

以前的一位學生媽媽送的這些, 每個都是好想要的 - 小提琴的杯墊, 莫札特巧克力, 小熊立體書, 還有掛在車後座給阿秋用的置物袋。


學妹送的紅酒, 還有迪士尼的調味料罐跟護手霜..:D



大熊朋友帶來的禮物


現在有阿秋, 她都收到比我們還多的禮物 (看來要慢慢習慣?)


好久不見的成大夫, 我剛好需要相框啊!!


學生家長帶來的酒~  甚麼時候可以來開酒趴?


韶的禮物, 包起來的是給阿秋的神秘禮物, 等耶誕節再開。


因為中間有一度我根本沒辦法應門, 一直在帶客人house tour跟講話, 所以有些禮物放在我房間, 我得要拼湊一下才知道是誰的...XD



大家都想到阿秋...


這一大盒給阿秋的禮物很重, 一位鋼琴家朋友跟家人送的, 我打開來偷看過後, 決定先包回去, 等耶誕節再給她打開, 我想看到時候阿秋的反應。




阿芳的禮物, Ho Ho Ho! 



這包也是裝回去, 耶誕節再給阿秋自己開, 好漂亮的睡袍, (老母也好想要!)


這禮物, 我還沒有找出來是誰送的!! 沒有屬名!




最左邊的是最新出的Frozen Sing-Along跟貼紙書一整套, 中間的是給我的音樂小盒, 右邊是給大熊的2015運勢, 謝謝這對可愛的couple!


還有好幾個禮物還沒開, 等耶誕節再說了。

本來今晚要錄電台的, 不過今天實在太累了, 明天再來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