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3-365-91] 帶阿秋去大華 + 穿美美的去跟耶誕老人照相

今天早上確認朋友收到的是我的弓後, 九點多就帶著阿秋出門去。

結果一出街口, 社區不知道哪一個單位在辦短跑/馬拉松, 只好多繞一圈路。


好不容易到了朋友家拿到了弓, 然後去好久不見的大華買菜, 超過有四個月沒有去買貨, 今天終於去買到了一堆快短缺的東西, 阿秋對大華比較陌生, 東張西望的好有興趣, 所以買菜中間沒有太多困難。

大包小包回到家裡, 趕緊先弄午飯, 洗了大熊早餐弄得髒亂的廚房, 過了快一小時半, 才有機會把弓拿出來看ㄧ下。





滷豬耳朵還有豆腐, 跟肚腸.... :D~~~~ 還有好有嚼勁的刀削麵跟好久不見的小白菜。我把小白菜炒蒜粉跟豆芽菜, 再加到麵裡頭吃。




 不過刀削麵對阿秋來說太粗, 她後來只嚷著要吃腐 (豆腐), 最後盛了飯給她。




原本回家後看阿秋應該是可以睡午覺, 看FB熊熊發現家附近的房屋仲介今天又有免費的耶誕老人照相, 所以吃完飯後趕緊幫她換上衣服, 出門去照一下。

去年阿秋可是被耶誕老人嚇哭, 臉超皺的:


今年還是同一個耶誕老人, 但我牽著阿秋走進去時, 阿秋竟然走上去直接伸出手來抱耶誕老公公, 而且抱很久都轉不過來, 最後耶誕老人終於把她轉過來, 抱上他腿上坐著拍照, 這次他們有攝影師跟腳架固定拍照, 而且攝影師拿著玩具逗她, 勉強有笑了一點。我因為一邊逗阿秋笑, 就忘記要拿手機出來拍, 希望照片很快就出來, 等照片出來後他們會email給我們/拿沖洗出來的檔案, 真感謝。

回到家後, 阿秋還穿著禮服, 就順便照一下她一直"重新裝飾"耶誕樹, 一直把我的北極熊拔下來, 掛回去, 拔下來, 掛回去.....x N 次。









我想把她轉正面坐下, 跟樹照相, 她就是不願意, 只好這樣照一張正面的




眼睛其實已經快要睜不開, 還是要玩北極熊





還下衣服, 穿上阿桑褲, 這樣的短腿背影好居家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