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3-365-88] 把自己塞進鞋櫃 + 用叉子梳頭

今天早上要等電工跟冷氣工來, 阿秋在家裡又發現新的捉迷藏地點, 把自己塞進鞋櫃裡....


好不容易電工跟水電工都來過了, 一看也已經十二點, 趕緊先把電鍋煮上飯, 要解凍的食物丟進鍋子裡退冰, 接著帶阿秋出門去買菜 (因為大熊昨天忘了告訴我要買今天晚餐他要吃的東西), 結果要幫阿秋穿上靴子的時候竟然塞不下去, 所以換了鞋就先去outlet 想去看有沒有適合的靴子可以買, 結果有coupon的店沒有看到喜歡的, 看來要網路上找了。

買菜完回家, 還沒把菜都搬下車, 就先去開爐子燜煮火雞丸子跟蔬菜, 等把菜都搬下車, 再去把菜稍微拌一拌, 就可以開飯了。

只是阿秋可能在逛街時吃太多穀片, 回家不是很餓, 拿著湯匙跟叉子做怪....最後拿叉子梳頭髮, 我只好讓午飯時間趕緊結束。


吃完午飯, 阿秋很平和的給我哄上床睡午覺, 下午教琴到四點半的時候她醒來, 在嬰兒床裡玩, 後來我用對講機跟她說"妳等媽咪一下, 可以嗎?" 阿秋想了一下, 就回答 "Oh~~~~~Kay!!" 

阿秋的頭髮越長, 髮尾就越蓬, 捲捲的頭髮抓一抓就有飛起來的樣子。XD



晚上阿秋乖乖的讓我抱上嬰兒床, 而且還假裝打呼, 上床後我就跑去ROSS再逛逛, 結果喜歡的幾樣東西都被買走了... 果然在Ross想買的東西絕不能想太久, 而且因為每次進貨東西都會不一樣, 所以也要靠運氣... (所以就是將來幾天都要經常去走動的意思嗎?)

附上昨天阿秋在後院追笨弟跟敲籬笆的影片, 一路上我好怕她踩到狗屎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