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第二輪365-179] 阿秋傻照

今天早上帶笨弟去剪毛, 下午又去帶牠回家, 所以阿秋清醒的時間就用掉了一小時, 不過忙來忙去, 中午吃完飯後練個琴, 阿秋在我旁邊東摸西摸, 把一堆東西拿出來, 我一邊彈一邊開口阻止她做危險的事, 幸好阿秋好像聽得懂我說No No, 馬上就換個東西玩, 難道阿秋開始聽得懂人話了嗎?

練完後去接笨弟, 然後送阿秋去睡午覺, 接下來收拾"秋風落葉"的房間。



阿秋好久沒有吃馬鈴薯, 昨晚大熊有烤了馬鈴薯, 所以切一些給她吃, 結果一直有東西黏在她臉上, 吃一吃掉了還很堅持的要拿起來吃...



我美嗎? (很阿花啊)



油油的手伸過來....



給阿秋看了這些照片, 她也哈哈的笑的好開心



露出愛睏臉



今天很堅持要拉著汽水瓶一起洗澡, 傷腦筋耶!



大概知道自己行為好笑, 竟然咧嘴傻笑的阿秋



這下真的調皮了的秋


今天大熊幫我把節目單的英文部份修改了, 明天要花點工夫更改, 還要打工作內容禮拜天開會用, 還要打一篇感謝函.....很多要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