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第二輪365-167] 用食物調戲老母的阿秋

早上從教會回來, 阿秋中飯吃的很調皮, 給她麵包, 起司片, 煎番薯片, 豌豆跟紅蘿蔔, 但經常吃這些食物因此阿秋似乎興趣缺缺, 所以我就給她一些大熊昨晚煮的加了一些牛奶跟起司的通心粉(Macaroni Cheese),  結果她吃的好開心, 一條一條吞不停.....

後來等到覺得吃夠了, 就停止供應, 阿秋只好開始吃比較不想吃的食物, 一開始她一直把食物拿出來放桌上, 後來我把湯匙湊過去, 她就把一些不想吃的豆子放在我湯匙上, 後來忽然改變主意決定用食物調戲老母...



吃飽飯, 玩到十二點多, 然後去睡午覺到兩點半, 接著跟我在房間折衣服, 因為阿秋現在還是很喜歡把籃子的衣服丟出來, 所以我只能把衣服都放在大床上折, 結果她就東摸西摸找出一個舊的電話, 乾脆給她當玩具。

我們留著好幾個這種舊的電話, 因為如果颶風或是甚麼停電的話, 這種電話還是可以使用, 所以還是要留幾個備用。



不知道哪裡學來, 把捲捲線往耳朵貼, 後來覺得這捲捲線不太安全就拆掉, 只剩下話筒的部分給她玩。


接著我們去Perry's Steakhouse吃豬排套餐, 去太多次, 照片google一下部落格就有好多張, 今天阿秋一直對隔壁桌的情侶送秋波, 讓對方不理她都不行, 乾脆跟她玩了一下。阿秋對來往的侍者也很好奇, 一直轉頭對人家揮手....

阿秋今天沒有向上次那樣瘋狂吃麵包, 但也吃了不少, 豬排也吃好多, 帶去的小橘子她吃了兩顆!! (幸好我有帶兩個, 不然不夠她吃她可能會當場崩潰...) 中間她好幾次指著要水瓶, 叉子, 麵包等等, 好擔心不給她就大叫, 吃飯好緊張喔!

小人的食量真是難以預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