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第二輪365-174] 老母很忙

今天好忙, 加上昨晚因為肚子有點不舒服到兩點才睡著, 阿秋五點半卻把我叫醒, 沒睡幾小時, 之後我只有瞇一下, 七點二十又起床準備, 接著把阿秋挖起床吃早餐, 一邊丟食物到阿秋的碗裡, 一邊把昨晚泡的香菇水跟已經備好的料全部丟進電鍋裡做香菇雞湯, 這樣中午回家就有午飯可以吃。

八點出門去教會, 十點四十回家馬上準備阿秋的中飯, 等到都餵完, 也跟阿秋玩一下子後, 要準備讓阿秋睡覺前發現她大便滿出來了。

我原本預估好十一點四十五要出門, 結果臨時來一個大便, 只得趕緊幫阿秋沖個澡換上乾淨衣服, 餵奶後才能出門。幸好十二點半在新心的排練只有遲到幾分鐘。

今天是去排練3/29在新心的一場250紀念年的音樂家的音樂會, 沒想到這麼久沒有演出, 一次就一個月來兩場, 幸好現在阿秋比較聽得懂人話(有嗎?) 大熊顧阿秋也就沒有那麼頭痛。

練完回到家約三點, 大熊交班去睡午覺, 我繼續跟阿秋奮鬥, 她一邊玩, 我一邊用手機打email, 打電話聯絡三月七號音樂會的事情。阿秋自己拿著小朋友衣架就玩了好久。


噢! 我手卡住了!


嚇你的啦!


今天仍是開心的把一堆積木丟在地上, 偶而丟回去盒子裡幾片, 但剩下的都還是媽媽撿。


好不容易晚上送她上床後, 聯繫到願意半義務幫音樂會拍照的攝影師, 還要借PA system, 明天還要確認一下廣告檔案到底進來沒有, 還要節目單估價, 還要問Rice的場地能不能擺花, 能不能自帶PA system, dressing room 用哪間.... 

其實只要大家email回快一點我事情就容易多了, 只是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有效率....一堆事情一邊想一邊寫email, 結果今天這篇365就小開了天窗...

明天還要錄個電台才行啊!! *抓頭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