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第二輪365-165] 情人節情歌 + 阿秋好吃好睡的一天

今天情人節, 想分享的是馬斯奈的泰伊絲冥想曲, 帕爾曼伯伯演奏的版本。其實還有好多曲子想要放, 只能選一首還真是不好選啊!



今天不擅長料理的老母, 直接把菠菜、玉米跟番薯用油煎一煎給阿秋吃, 不用加鹽就有很香的味道。澱粉類則還是給阿秋最愛吃的土司麵包。另外也熱香菇雞湯, 把雞肉跟紅蘿蔔切小塊給她吃, 早餐有加一個白煮蛋的蛋黃, 中餐有加優格, 下午點心吃了一顆小橘子跟兩片米餅。今天的奶有喝了杏仁奶, 豆奶, 配方奶跟母奶, 真的算是很均衡飲食的一天 (只差沒有魚)。

今天幫她量體重, 已經有超過21磅了, 耶!! (怎麼感覺像在市場上論斤秤重...)




昨天學生James帶一隻愛心熊來給阿秋做情人節禮物, 按下右手它會唱歌, 全身的口紅印還會亮起來, 哈哈!



昨天我就有拿給阿秋玩, 但今天拿給她時卻好像有點被音樂嚇到



有點要哭了...



接著就一本接一本的換書看, 阿秋半站在這個saucer裡頭, 經常發出嗯嗯的聲音, 因為她會用膝蓋用力撐起來想要站, 就算稍微跌倒也有椅墊接住她, 而且在裡頭她可以喝奶, 玩玩具, 看書, 真是好好用!



今天阿秋終於沒有七點前起床, 早上跟傍晚都有睡到覺。中午吃飽飯, 我帶她去Ross 買些東西, 去銀行, 然後去outlet 逛一下, 阿秋跟我逛到最後進去Gap時忽然開始不爽的大叫, 我只好摸摸鼻子推著她離開。阿秋這幾天學會大聲的尖叫, 手指著東西叫我拿, 如果不給她就崩潰大哭....吼~~~

雖然今天是情人節, 但我們要等禮拜天再慶祝, 不然餐廳都好滿, 而且阿秋要睡覺, 阿~ 有空可以睡覺現在對我來講比較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