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第二輪365-169] 瑣事二三件

阿秋昨晚真是有夠嗆, 三點醒來哇哇大哭, 尖叫到我不得不去關切一下, 通常晚上醒來一次餵奶後就能繼續睡, 昨晚卻哄不睡, 一直使勁尖叫, 試了脹氣滴劑, 檢查尿布有沒有卡到, 都找不出原因, 最後把她放回床上玩peek-a-boo, 把一排娃娃擺在面前給她當聽眾, 我才得以離開房間。

但床頭音樂一停, 阿秋又開始哭, 最後約四點時我把監視器的音樂打開, 一路開到早上八點, 中間聽到阿秋不時醒來唉兩聲, 不過還是勉強的讓我睡幾個小時。

所以早上阿秋很快就想睡了, 而且睡到十二點半還不起床, 最後是被我叫醒的, 下午也從三點半睡到五點。

因為最近冬季奧運, 大熊每天都黏在電視前面, 而且每天一回家就打開電視, 阿秋為了要能跟他有相處時間, 就只好強迫看電視, 所以今天跟大熊在簡訊上「交涉」, 看能不能減少電視時間, 今天他下班就先上桌跟我們一起把飯吃完後, 再帶阿秋一起去看新聞。

阿秋晚餐又一直指著桌上的小橘子要吃, 最後竟然又吃了兩個半, 今天吃了好多小橘子耶! 瞧她用力吸橘子的嘟嘟嘴。今晚她還一直把桌上不要的東西抓給我吃.....


今天的幾件瑣事:

1. 今天終於把稅的東西全部送出去, 其實我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 就差一張投資公司的稅表今天才出來, 全部資料都送去給會計師的感覺真好, 接下來就等退稅啦!

2. 阿秋好像比較能夠接受配方奶的味道了, 今晚我給她泡了4oz, 加上約1oz的豆奶調味, 她在十分鐘之內就喝完了, 看來我可以慢慢的把豆奶也去掉。

3. 我在groupon上訂的Preschool prep Company 10 DVD來了。這個原價在Amazon要差不多$86, 那幾天在groupon上忽然看到只要$39, 馬上訂下去。(結果過一天想再多訂一套給朋友, 竟然就賣完了, 好險有搶到一套)

4. 今天中飯後有帶阿秋去寄包裹, 然後去outlet mall散步, 今天人不多, 所以可以進去好些店逛兩圈, 混到兩點半才準備回家, 這樣剛好三點半之前可以準備睡覺。

5. 今天小叮噹Karen送我鯉魚, 還有一大把蒜苗耶! 今晚可以拿來做炒麵啦!


平常阿秋就愛搶笨弟的枕頭, 今天好不容易拍到, 可憐的笨弟被趕走....


怎麼一邊追, 腳還在跳民族舞蹈啊 ?


明天早上要去附近媽媽俱樂部的一個免費的基礎單眼相機課, 好期待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