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第二輪365-166] 出去散步 + 隔壁鄰居送救護車

自從變成家庭主婦, 週六不工作壓力小好多, 這才發現原來禮拜六可以放鬆(有嗎?)的感覺真的好好。

今天阿秋挺忙, 早上我把Helen給的帳篷跟隧道玩具拿出來裝起來, 在裡頭放阿秋的熊熊, 阿秋狐疑的看了一下, 就爬進去啦! 而且爬進去拿到熊後還倒退出來。


阿秋樓上玩的時候, 還把抽屜拉出來挖玩具, 結果發現一個沒看過的鐵琴, 就被拉出來敲敲打打了!



鐵琴之前都沒有給她玩, 是因為怕她把棍子吞下去或打自己, 既然今天找到了就給她玩


 立起來也可以玩



換手滑滑看!!



吃飯的時候也調皮, 拿著我給她擦手的紙巾跟我玩躲貓貓



還偷看一眼


呵呵笑, 不過下一秒因為不給她東西, 就崩潰尖叫...


中午吃完飯, 準備推她出去走走路, 幫她換上Helen送的可愛牛仔褲, 這還是第一次阿秋穿上真正的牛仔褲哩! 

牛仔褲的腰帶是鬆緊帶, 所以好穿也舒服, 老母也想要一件....


帶出門走路大概走了25分鐘, 回到家阿秋繼續在地上爬, 不過這時候忽然發現隔壁鄰居門前停了救護車....




右邊鄰居其實我只有見過先生, 一個小孩, 還有一個經常在車庫外抽菸的歐巴桑, 但今天被推出來的是一個沒有見過的女生, 很瘦, 而且是昏迷的狀態。後來我看到鄰居的先生拎著一袋藥罐跟鞋子上了救護車走了, 一個沒見過的歐巴桑牽著小孩站在外頭, 於是我就抱著阿秋去外面看看她們需要甚麼。

原來這位沒見過的歐巴桑是先生的媽媽(奶奶), 她是週末來幫忙照顧小孩的, 昏迷的女生是小孩的媽媽, 而那位經常在車庫外抽菸的歐巴桑是外婆。因為這位媽媽有第一型糖尿病, 又有胰臟炎, 長期生病, 所以我們都沒見過她, 現在嚴重到食物無法消化, 因為血糖很不穩定, 而且果汁食物都無法提高她的血糖, 忽然降到50而失去意識。

致於這位經常抽菸的外婆在屋子裡頭睡覺, 根本沒有發現女兒已經送去醫院了....

對面的鄰居媽媽也來關心, 我們跟這位外婆說, 有甚麼事情就來敲我們的門, 看看需要甚麼。

希望她們一切平安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