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第二輪365-173] 愛亂撞頭的阿秋

今天真的是快被阿秋嚇死, 她自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一直去撞到頭, 第一次是早上換完尿布, 她翻過身來往枕頭撲去, 但撲第二次的時候太靠近牆, 所以就咚的一聲前額撲到牆上。

接下來一整天, 她有時候坐著不開心的時候一大哭就往後倒, 至少三次, 幸好都在樓上有地毯的地方所以沒那麼痛, 也就沒哭那麼慘。 

上網查一下, 原來嬰兒撞頭也是一種常態, 為什麼這麼變態啦?

早上吃飽飯, 阿秋自己去打開Helen送的一箱玩具, 我很意外她竟然能把它打開, 然後一樣一樣玩具拿出來端詳。


午餐吃完, 帶阿秋出門散步一圈, 然後我就忙著整理洗好的衣服, 順便再收拾起一些阿秋太小的衣服, 還有太大的衣服也先收起來, 這樣比較好找衣服穿。阿秋在我腳邊跟兩間房間爬來爬去的自得其樂。

下午阿秋剛剛睡午覺的時候, 大熊買大餐回家, 是HEB的現煮龍蝦還有小龍蝦三磅, 因為阿秋正在睡, 我才有時間吃掉兩隻龍蝦, 順便把我電視錄的一堆節目給看掉一些。晚餐則跟大熊看了一下冬季奧運, 美國的曲棍球隊竟然連個銅牌都沒有, 連阿秋的表情都感覺有點失望。


今天翻出來的玩具, 就屬這個積木條(是這樣形容嗎?) 最得阿秋喜歡, 坐在這玩了半小時都不用管她。




而且連盒子都可以玩peekaboo....




原來是想要戴在頭上嗎? 這盒子好神奇喔, 還可以看出去耶!



可以看到自己的手耶! 我沒有眼花!



後來會計師打電話來問報稅的文件細節, 所以我去教琴的房間講電話, 但沒有開燈, 結果阿秋很熟門熟路的摸黑爬過來, 巴住我的腳唉唉叫....



這幾天都在忙節目單的事情, 要翻譯, 要把廣告放進去, 要跟Rice場地的人聯絡, 還要找時間練琴, 實在有點忙不過來, 下禮拜是關鍵的一週,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現在至少知道票賣得還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