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第二輪365-171] Mom's Club 新會員茶會

今天又使用拖延戰術, 六點半餵完奶後讓阿秋睡到九點才去叫她起床, 因為早上要跟阿秋去Mom's Club 新會員的茶會, 晚點起床, 早上的小盹時間就可以拖晚一點。

因為這樣, 早上八點半我有足夠的時間, 餵狗, 帶狗去後院, 烤麵包, 泡一壺咖啡, 熱杏仁奶, 然後炒個番薯+蒜苗+蛋當我們的早餐。

炒蒜苗好香, 這樣都不用加調味料又好營養哩!



加上一點藍莓, 撕一點麵包, 我跟阿秋吃一樣的早餐。阿秋早上心情還不錯, 還喝了配方奶+杏仁奶。



吃完洗完手, 就出發去Mom's Club 其中一個幹部的媽媽家, 今天來了十幾個新會員媽媽, 還有好幾個挺著大肚子來, 所以有一堆小孩, 阿秋進門靜靜的東張西望好一陣子後才開始玩。她也是靜靜的玩, 不像一些小男生衝來衝去, 所有的媽媽都盯著地上的小孩玩耍, 所以沒有讓阿秋被其他小朋友踩到, 不過還是有很衝的小孩過來按阿秋的頭, 馬上就被我們拉開就是。

阿秋在她們的廚房玩扮家家酒的小碗小鍋, 玩的好開心呢!



最近喜歡把東西交給別人或老母, 不認識的也行...


一群媽媽自我介紹一輪後, 就開始吃點心, 喝咖啡果汁, 幹部們帶來超豐盛的brunch, 有水果, 自製餅乾, Muffin, 馬鈴薯烤起司炒蛋, 甜甜圈跟一堆點心, 不過我有糖霜在上面的甜品都沒有碰。

因為不能隨便放未同意使用的照片, 所以我就只有拍阿秋, 不過好多可愛的嬰兒在地上爬真好玩。

阿秋有小鍋小碗就自己玩的好開心, 都不找媽媽... 



阿秋也一直去玩她們的小朋友廚房, 一直拉開假烤爐....


然後把刀叉放進去...


拿出來....


她們家還有一隻黑色的大麥町狗 (超高) 和一隻拉布拉多, 關在後院, 但她們後院的大玻璃窗可以看見, 所以阿秋也很好奇的看大狗狗看了好一陣子。

我們聊天到快中午, 就回家吃午飯了。今天中午吃了一小杯的肉燥飯跟一顆橘子。




最近吃飽飯都要這樣來一下...



這兩天阿秋找到的新玩意, 是我以前買的移動式夜燈, 壓一下就會開關, 阿秋一邊喝奶一邊玩...


晚餐我們又得以同桌吃飯, 雖然大熊還是有開著電視聽比賽但無所謂, 只要阿秋可以專心吃飯, 而且有聊天時間對家庭來說還是很重要。

今天的聚會後, 臉書又增加了三個朋友, 等這陣子忙完後, 應該有很多機會再聚會, 希望到時候阿秋很會走了, 比較好帶出去playground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