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第二輪365-164] S姐妹在Harvest Organic Grille 聚餐 + 這週每日情歌 (4)

講到情歌, 當然艾爾加的「愛的禮讚」是一定榜上有名的曲子。找到一個感覺比較不油的版本跟大家分享。






***********************************************************************

今天的行程, 是先去松年簽些文件, 然後要跟姊妹們吃飯, 並跟一位快要生的媽媽朋友在餐廳碰面, 把集乳袋、溫奶器、兩件紗布衣、一些medela的奶瓶賣/送給她。一次出門, 一定要把好幾件事情辦了才划算啊!

其實阿秋有四件紗布衣, 但我想一想, 還是留兩件當紀念。有些衣服也可以留到她生小孩用, 那一定很有紀念價值。

昨晚韶找到在Galleria附近的Harvest Organic Grille吃飯, 這是一家飲食都是有機的餐廳, 當然, 連桌上的調味料也是有機的, 昨晚我已經在網路上看過菜單, 感覺好健康啊!

在往餐廳的路上時Susie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趁這麼陽光的天氣帶阿秋出門, 結果我回電話給她:「我已經在城裡, 要不要來一起吃飯?」於是就臨時湊了三加一跟孩童一位。今天早上十點半我已經有打電話先預訂, 她給我們的桌子好寬敞!

她們有一個簡單的沙拉吧, 如果我點一樣主菜, 把裡面的side換成沙拉吧, 只需要加$3, 所以我就點了Parmesan Chicken, 把馬鈴薯泥換成自取的沙拉。 

阿秋坐在我旁邊, 一開始我墊毛巾在桌上, 放食物在上面給她吃, 結果她一直把毛巾抽走亂揮.....最後看桌子很乾淨就直接放上面給她吃啦! 然後阿秋也很乖, 一直吃不停, 大概吃了兩個小麵包, 分了我的雞肉, 還有起司條, 草莓切片等等, 從頭到尾讓老母都很忙。



但是因為早上又沒有睡, 車上也不睡, 跟三位阿姨加上媽媽吃飯玩的好開心, 最後吃到恍神了, 不過只要麵包放她的面前她就還是繼續拿起來塞嘴巴裡!


最後付帳的時候, 因為這種帳單我通常都會寫上跟誰吃的飯, 一寫下去, 發現今天來的姐妹的名字都是S開頭 (Susie, 韶, Sheen, 我), 當場我們就變成S姐妹會。

今天還請Susie幫我把跟Judy借的兩樣大的玩具帶回去, 有空的時候可以幫我交給她, 真是感謝!!

阿秋上車坐好, 乖乖的看著我們忙進忙出, 但回程一路上只有到最後才睡著了大概兩三分鐘, 我一下交流道又聽到她腿磨蹭車座的聲音, 真是小可憐, 車上睡不好的阿秋。




三點多回到家, 趕緊幫她換尿布, 餵奶, 放上床睡午覺, 她眼睛睜大大的看著監視器, 到3:45pm才睡著, 幸好有睡到五點,但醒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何哭的很慘。

晚餐吃的是香蕉切片, 藍莓跟豌豆, 豆奶裡頭有加米精。

這張的表情好像在說: 「阿秋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多吃蔬菜水果才會頭好棒棒!」


記住了喔!!



傍晚我們看冬季奧運的曲棍球賽, 我把阿秋放在saucer裡頭幫助她站著, 她在裡頭喝奶, 看書, 玩積木, 按她右手邊鏡子上的按鈕, 用腳踢來踢去, 這幾天她的食慾好很多, 改天來量量看她體重有沒有增加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