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第二輪365-177] 少食的一天 + 搖搖長頸鹿

昨晚看到英文的資料, 說退奶可以吃鼠尾草、茉莉花茶、薄荷茶等等, 我就從廚房挖出鼠尾草的香料, 吃了一匙, 味道還挺不錯的, 然後又泡了兩包薄荷茶喝, 結果昨晚搞的自己精神超好。

昨晚一點半阿秋有醒來一次, 所以我就餵她有腫痛的那一邊奶, 結果可能是剛剛喝完薄荷茶, 昨晚阿秋滾來滾去也好久才再睡著, 真是拍謝啊!

早上起來, 再吃鼠尾草, 但阿秋竟然不要喝ㄋㄟㄋㄟ! 接著吃早餐, 阿秋也沒甚麼胃口, 藍莓竟然只吃了一顆, 剩下的都拿給我, 麵包也只有吃一點點, 只有配方奶加杏仁奶有慢慢的喝完。

該不會是我的奶在我吃了那麼多奇怪的東西後味道怪怪的吧? XD

今天把阿秋的桌椅擺好, 讓她試著在桌子上做事情, 玩玩具。




站起來的預備動作...



很自然的站起來敲敲打打



再擺個書給她翻, 阿秋玩具一直掉到地上, 她就坐到椅子上彎腰去拿, 然後再站起來,這樣重複好幾次


今天中飯也吃的不多, 而且竟然不吃橘子! 不過整天感覺還是很有活力, 下午睡飽起來跟學生玩好久, 順便還發現腳太短的阿秋會稍微搖搖長頸鹿了。

一邊搖還一邊左右晃, 然後還饋在長頸鹿上休息一下....




晚餐終於恢復食欲的阿秋, 吃飽飯喝喝母奶, 今天竟然另外一邊也脹奶了, 不知道到底是吃到甚麼東西啊? 阿秋今天反而喝奶的意願不是很高, 不知道是不是又在改變甚麼習慣了?

現在奶嘴都是當玩具在玩了...




今天音樂會收到更多的廣告, 表示捐款更多了, 辦這場音樂會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開心 (只是還是有很多要編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