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第二輪365-180] 阿秋第一次去印度餐廳

因為家附近的99高速公路開了, 可以往南很快的到達Katy, 所以我們開始找找Katy 有沒有好吃的餐廳, 因為開車只要十幾分鐘就有很多選擇。

昨天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印度餐廳Mantra, 看起來評價還不錯, 中餐是Buffet, 大熊剛好也想吃印度菜, 所以我們就帶著阿秋去了。

以前去的印度餐廳, 菜都好辣, 但這家有不辣的耶, 而且Naan 餅好新鮮,  阿秋也可以吃。



這是有椰奶香味的kheer, 阿秋好愛吃, 不過回到家才發現裡頭應該有牛奶, 因為阿秋有一點發紅疹...嗚~


在餐廳阿秋先打量了天花板, 旁邊來往的人, 桌上的菜, 大概十分鐘後才開始吃餅, 桌面雖然有玻璃, 但吸盤碗放上去太高, 阿秋拿不到食物, 只好給她自己拿著。



嗯!! 好吃!!  所以阿秋從頭到尾都自己拿著碗好好的沒有掉下去。



但是, 昨天晚上阿秋九點醒來哭一次, 十二點醒來哭一次, 接著每個小時都哭, 我起來三次抱她起來, 發現她都是閉著眼睛大哭, 前面兩次餵她後她安靜了就繼續睡, 但第三次後她連奶也不要喝, 抱起來還一直踢, 就是要回床裡睡。

後來三點之後我只好忽略她, 她哭了就讓她哭一下, 然後又睡著, 一整個晚上都這樣, 我幾乎沒睡覺....

一直到早上八點, 阿秋真的大醒了, 帶她下樓吃早餐, 但我實在太累了, 只好請出芝麻街幫忙看小孩, 我在旁邊倒著, 阿秋精神奕奕的看電視, 玩玩具, 好像昨晚甚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結果吃完印度菜回家, 睡午覺後, 起床阿秋一咳不得了, 咳嗽的聲音是啞的, 不過正常的講話聲音還在。一開始我以為她是嚴重過敏, 後來開始流鼻水, 看起來好像是感冒了....




老母這禮拜要音樂會, 卻這個時候給我感冒, 我要開始狂吃維他命C了......

今晚要把音樂會工作事項、節目單等等印出來, 大熊還幫忙修理怪怪的彩色雷射印表機, 逮到機會上廁所我才順便洗個澡, 明天早上教會完, 下午一點新心團練, 兩點半松年開會, 好多事情要做, 音樂會真的要到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