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第二輪365-193] 週五小小的夜生活

今天早上帶阿秋去Karen家玩耍, 本來只是要拿個東西過去, 結果變成在那邊吃午餐, 每次都給她在那邊吃吃喝喝, 最後還帶了蛋糕跟鹹湯圓 + 湯頭回來, Karen還給我一段台灣的小管芹菜回家切來配湯, 家鄉味一點都不馬虎咧! 

Karen家有一面大鏡子, 阿秋對著鏡子也覺得好好玩, 而且還忍不住舔了幾口.....@.@


正在拍自己肚子的時候, 被後面的絨毛玩具給吸引過去


在Karen家吃午餐, 我餵阿秋吃炒飯, 然後切草莓給她吃, Karen也幫忙餵, 最後阿秋因為想睡了開始有點哭鬧, 趕緊帶她上車去加油。

在加油站的時候我通常都得把她的窗戶打開, 不然她看不到我會哭, 結果今天打開發現她在打瞌睡, 醒來幾眼又繼續度估...


回到家, 讓阿秋睡午覺, 我也跟著休息一下, 下午教完琴五點, 馬上幫阿秋洗澡, 然後抱上餐桌, 把她的午餐都弄到吸盤碗裡, 泡好奶後, 我就準備出門去個飯局。大熊則很幫忙的坐下來用湯匙餵阿秋, 因為她一直想把飯丟給笨弟吃....

我發現我一不在家, 大熊就會一直簡訊來, 還把阿秋照片送來, 第一張是她在地上玩 (大概爸爸覺得很特別, 但我每天都在看啊...)



這張是阿秋抱著猴子搖來搖去, 大熊除了一直發照片, 還一直簡訊問東問西, 問我們在吃甚麼....



所以就送一張龍蝦照片給他看... 今晚吃很多好料的, 有韭菜炒花枝 (順便退奶), 椒鹽排骨, 鮑魚香菇, 甜酸牛肉, 花枝炒蔬菜, 前菜的湯還有後面的芝麻湯圓薑湯等等, (中間很多菜不知道名字)。

話說上次去這個餐廳大概有八年前了吧?! 我一直吃一直吃, 感覺好像餓很久的老母啊!


大熊簡訊來說: "好好玩, 玩到多晚都沒關係", 所以吃飽飯跟學妹去買個菜, 但因為有買冷凍的鍋貼所以不能跑去別的地方混, 不然還真想在外頭喝喝咖啡再回家啊!!

今天董事長還送我一組Bare Escentuals的化妝用品, 剛好我那盒十年的眼影也差不多終於要用完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常常用啦!




最近加入Amazon 貨品兩日內送達的方案, 因為是一個月免費, 隨時可以取消, 所以就sign up用用看。結果發現買東西隔一天就到的感覺還真不賴, 前天訂了笨弟的雞肉乾, 今天就來了, 買了一些其他的東西也是很快就收到。今天晚上還訂了一個美國版的青蛙杯, 因為阿秋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杯子掉到水泥地上, 蓋子破掉變得很利, 所以我現在把蓋子拔掉繼續用, 但阿秋已經把吸管咬了好幾個凹痕, 加上經常被她丟來丟去, 感覺可能還是要買一個隨時準備候補才行。

一個月之後, 兩日送達的方案一個月就要$7, 其實如果經常在網路上買東西, 一個月$7是很方便, 比油錢跟稅金都便宜, 如果要買很重或體積大的東西還是是比較方便, 可以好好考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