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第二輪365-186] 音樂會圓滿成功

今天大熊的重責大任, 就是要在我們出發去音樂會的時候幫忙照顧小秋。早上阿秋吃飯的時候, 還不知道今天下半段只有大熊跟她度過, 還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我早上帶Kristin去Karen家練琴, 然後回家吃大熊烤的牛排, 接著Kristin 就開始弄頭髮, 結果她弄到將近四點, 加上塞車時間, 抵達Rice的時候晚了20分鐘。

不過幸好之後的Lina不需要很多時間彩排, 我跑來跑去, 看外頭接待的裝飾, 人員, 本來還要搞攝影, 幸好後來有人take care of it. 不然我真的跑來跑去怎麼彈才好。

學妹來幫忙做場務, 結果她今天比我們演出人員還忙, 因為我請她幫我弄頭髮, 我一邊化妝, 她弄好之後還幫我去看前台跟外頭招待的情形, 幫我們拿餐盒跟水, 音樂會開始後監督著場務的工作人員, 中間還幫Lina換裝, 最後結束頒發獎牌的時候還幫忙當頒獎小姐, 真是有夠忙的!!



音樂會真正開始後, 就沒有那麼忙了, 一開始我幫這兩位翻譜, 真是考驗我手肘往外彎的極限啊!! 因為大鍵琴的蓋子擋住真的好卡啊!!!

左邊是Ars Lyrica的音樂總監, 他們2010年有獲葛萊美獎提名過哩! 他也是UH的教授。中間是王雍翔教授, 這兩位都是史丹佛音樂學的博士, 然後演奏又搞得這麼厲害, 不請他們怎麼可以呢?



然後換我跟Lina上場, 接著Kristin彈鋼琴的時候我們就在後台哈拉好歡樂, 還鬧著學妹跟王博士等下跟Lina出去跳原住民舞好了。

中場的時候我有出去跟幾個朋友打招呼, 下半場開始後就感覺音樂會就快完了, 開始有放鬆的感覺! 哈!

這是一開始的時候照的相, 真開心竟然真的在Rice把這場音樂會辦成功了, 而且聽眾竟然沒有覺得巴洛克很無聊。明年來挑戰Stude 1000人座位? (這位大娘真是太閒了嗎?)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 跟來賓道謝, 把大家都送走了, 結果我們在那邊等他們錄音製作人員等到將近十一點竟然還沒好!!! 最後只好請他們做好之後把CD放到朋友的信箱, 之後再取。

大熊一直傳簡訊給我, 問題是我實在忙的不得了無法一直回, 不回他又在那邊很委屈, 吼!! 

好不容易回到家, 發現配方奶粉的罐子是打開的, 當然sipping cup 還沒洗, 碗盤疊成山, 地上玩具沒有收拾, 接著Kristin 上樓發現阿秋在哭, 我趕去嬰兒房看阿秋時, 她是穿著背心, 但吃飽飯的圍兜還掛在身上! 而且吃完晚餐大熊沒有幫她洗手洗臉..... *崩潰*

大熊還需要多加訓練才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