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14

[第二輪365-197] 學會說一

今天阿秋學會說1, 而且會比一隻指頭。


因為我每次要搔她癢前, 都會先比一說一, 然後二, 三就搔她癢。今天她忽然就一直說1....

希望很快就會說2跟3啦! 

最近阿秋白天醒來, 如果錯過大熊, 就會扭著屁股爬出她的房間門一路叫dada, 或是想到的時候就爬去主臥室的門拍拍叫dada...

告訴大熊, 讓他心花怒放, 每天都想提早下班回家。

可是她看我也叫dada....




今天因為還是咳嗽, 所以早上沒有帶阿秋出門, 因為雖然溫度回升到76F, 但沒有太陽的時候還是風有點大, 一直到傍晚阿秋因為睡不著, 所以帶出去散散步, 下午比較沒有風, 而且溫度比較舒服。

明天會去看醫生看是不是支氣管炎需要治療。不然再咳下去禮拜天恐怕就不能去聽林昭亮的探戈音樂會了, 大熊願意幫我看小秋讓老母我出門放風的機會可不能錯過咧!

今天阿秋吃的是用烤箱做的悶雞肉, 我用電鍋蒸番薯跟蔬菜, 都是丟進去就準備等著吃, 讓我可以休息一下。




中飯之後我把阿秋放在她房間玩, 她好久沒有在自己房間玩, 所以有些玩具她也很久沒見, 比較新鮮。而且她從嬰兒床下搜出一包還沒開的尿布, 跟尿布在地上打滾打了好久.....

是說平常要換尿布就一直抗議, 現在跟尿布感情那麼好是怎麼回事?


傍晚出去散步的時候, 其實只走到家附近的公園, 就遇到開車回家的大熊, 所以就折返了, 這幾天的天氣一下很冷, 不然就下雨, 難得晴天都一定要帶阿秋出去走一走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