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第二輪365-192] 小跌倒的阿秋

前幾天我跟大熊說, 有朋友願意送我HSO票去聽幾場音樂會, 結果大熊很順的就說, 他可以看阿秋, 把她送上床, 我可以放心的去聽音樂會耶。

因為禮拜五晚上, 松年董事長要答謝音樂會籌備會的幹部, 所以我得要去中國城一趟吃飯, 大熊也答應可以幫我看阿秋, 只是我得要先幫她洗澡, 餵她吃晚餐才能出門。

感覺好像老母我可以慢慢有點夜生活了耶?!


今天阿秋自己忽然抓著學步車跪著嚕。



然後還往前推, 再拉回來, 來來去去的練習腰力。


因為今天阿秋早上十一點睡到下午一點多, 所以傍晚沒有睡, 下午我三點半教琴的時候, 學生媽媽就跟她玩, 結果阿秋竟然依偎在學生媽媽胸前撒嬌好久 (我以為她睡著了), 只是後來可能忽然想到ㄋㄟㄋㄟ, 就伸出奶油手拉人家的領子....XD

晚上練習站站的時候, 阿秋想往後坐的時候沒坐好, 跌到地上。頭沒怎麼樣, 但臉碰到桌子, 她哭的時候我看到她嘴巴裡頭有血, 好像牙齒撞到嘴皮, 不過阿秋沒哭很久, 幫她洗洗臉後就停了, 看看牙齒也還好, 接著洗澡完喝奶也沒有哭, 放上床馬上呼呼大睡, 所以應該是沒甚麼問題。

今天阿秋站起來好幾回, 只是都還扶著桌子, 明天來給她扶牆壁跟學步車看看好了。只希望她不要再仆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