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第二輪365-183] 結冰 + 沒電三小時的一天

昨晚消夜, 芋頭粿~~~~


昨晚算是早點上床, 結果在床上用剩下一點點的電池逛了一下Groupon, 結果不小心就買了一件衣服, 跟一件厚的Full size 被套, 不過Groupon的折價真的很划算啊! 這件衣服是可以當哺乳外衣穿的呢, 怎麼到現在才發現這件衣服啊...



早上起床, 大熊往外頭一看就決定不去上班了, 本來我一直覺得他想找理由不去上班, 但後來發現, 地面上的東西都結冰, 因此只要有高架橋的地方都有可能結冰, 反正老闆如果答應, 就在家待一天也沒關係, 安全重要。





烤肉爐上面結成冰滴了


結果早上九點多, 我正在寫email的時候, 剛按下傳送鍵, 忽然就停電了, 而且這一停就停了快三小時。

停電的話, 不能錄電台, 不能打資料, 索性跟著阿秋去打盹, 幸好這三個小時當中家裡溫度還維持的住, 沒有變得很冷。大熊出門去附近超市買東西, 結果因為超市沒有電, 店員還必須緊急將須保鮮的食物全部收起來... (真辛苦, 怎麼不放到戶外就好啦, 32F比冰箱還冷耶~~)

中午醒來, 外頭一看, 這結冰的也太扯了吧....




我看這次門口的粉紅茉莉花凶多吉少, 凍成這樣看來春天得要種新的了....



今天阿秋沒甚麼特別大事, 除了刷牙還是很火大, 睡覺還是會愛哭, 但醒著的時候追著我們一直說外星人語, 傍晚一度我因為練琴所以她就坐在旁邊玩玩具, 大熊等烤肉爐的晚餐, 就跑來坐在我琴房的沙發上陪阿秋跟狗玩, 這種景象算是很不常見的。

今天給阿秋坐這個玩具車上, 希望她可以練習腳划動看看, 結果她一直倒退....



今晚還要打個有可能要用的歌詞頁....希望午夜之前能夠上床睡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