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第二輪365-181] 小開天窗的365 + 阿秋吃麵麵

啊~ 今天晚上忙著設計節目單封面, 忙著忙著就過了十二點....

不過總算弄出一個還挺開心的封面, Microsoft Publisher 還不錯用, 希望大家看了都喜歡。

昨晚阿秋睡得很沉, 中間翻身都沒有哭, 不過我三點才睡著, 她六點就哭了一下把我吵醒...

早上去教會, 原本擔心她會不會精神不好, 結果中間偷跑去看她的時候她正跟另外一個小男生Apollo玩玩具好開心, 禮拜結束去接她時也話很多....

因為今天下午一點有團練, 我得在出門前把阿秋都料理好交給大熊, 所以我跟阿秋一回到家就馬上弄中飯, 我先弄一些水果跟番薯在阿秋的碗裡, 趁她慢慢吃的時候, 一邊煮簡單的火雞絞肉做的肉燥 (加洋蔥/蒜苗/菠菜, 今天沒加醬油, 只加了一點五香粉跟鹽和雞湯), 煮好的時候她剛好前一批食物也吃完, 可以吃肉肉。

午飯後帶她去睡覺, 然後我整理跟列印松年音樂會籌備會的資料, 結著就就出門了。結果兩點排練完後, 去松年開會開到四點半多!! 

一上車馬上打電話給大熊看看他跟阿秋是否還相安無事, 結果阿秋在電話那頭一直嗨, 摸瞇 (媽咪), 嘰哩咕嚕的說話, 表示他們還相處愉快。

回到家馬上煮麵條, 配上肉燥跟雞湯裡的紅蘿蔔, 給自己煮了一碗好香的麵, 也分麵條給阿秋吃。



可是看她吃麵條感覺好像在被麵條欺負, 最後我把麵弄短一點, 不過阿秋好喜歡長麵條, 應該覺得它們是玩具所以特別愛吃。



明天早上要跟聲樂家排練, 然後要去買菜, 要送大熊的褲子去修改,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email要寫.....看來我的365可能每天都會開一下天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