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第二輪365-190]車廠保養 + 家裡好亂

今天早上挑戰帶阿秋去車廠換機油。

說是挑戰, 是因為原本打算周末才去, 這樣把車放在車廠後, 可以跟大熊去吃個飯消耗點時間, 阿秋才不會在車廠等的無聊鬧脾氣, 但因為我的車已經快一年, 超過五千英哩 (照理應該半年或五千英哩換機油), 實在不能再等了, 所以就選今天早上去。

今早起床, 阿秋喝過奶後, 帶著她跟麵包/藍莓出門, 到了車廠, 在等待區給阿秋吃東西打發時間。剛開始還安靜的打量四週, 乖乖的吃自己的食物。



過了一會兒熟了, 就開始調皮了, 東看西看, 東西也不好好吃, 然後還無聊的哭了幾下跟尖叫, 我只好把她推出去散步。


以前嬰兒肥, 看不見手腕只見一條線, 現在總算可以看得到了耶!


外面有些橡樹, 風一吹葉子滿地都是, 撿一片給阿秋把玩, 阿秋雖然有想把它放進嘴巴幾次但都被我阻止了, 乖乖的拿著玩, 我則是用手推推車想讓她睡, 結果搖到最後我自己眼睛都閉起來了....


約十一點半終於可以回家, 回到家因為阿秋也好睏, 加上才剛剛吃過麵包跟藍莓, 所以讓她直接去睡午覺睡到下午兩點半。

起床後給阿秋吃過點心, 給她桌子跟椅子練習站, 後來我躺在地上盹, 阿秋則一直想從我身上爬過去, 蹭來蹭去, 用她全身的力量往我肚子跟胸部搥, 中間還拿小白熊丟到我臉上, 眼睛好痛, 虐待老母的阿秋... 

中間因為阿秋把我的水杯拿起來玩, 結果水漏到地毯上, 把她自己也弄濕了, 所以換個衣服。阿秋則是很滿意自己把房間弄得很亂...XD


最近我們都有點麻痺, 感覺反正都還會再亂, 就比較不收拾, 只要走路不會踩到跟絆倒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