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第二輪365-207] 懷孕後復出第一場

這兩天阿秋有點拉肚子, 便便都是稀稀的, 而且都是半夜跟早上起來哭, 因為尿布裡頭有大便。因為這樣, 還有點尿布疹, 所以這幾天大便完如果有時間就讓她泡泡水。

但是臭阿秋每次要換尿布就一直翻身要跑走, 我把她固定住, 她就會用力哭叫, 嘴唇發紫, 好像我在殺豬一樣, 所以我今天早上幫她換完尿布之後火很大, 決定不要跟她說話 (一方面也是真的氣得說不出話來), 看看她會不會感覺到媽媽在生氣。

吃早餐時我就把食物都放到她碗裡, 然後帶笨弟去後院, 餵狗, 洗碗, 泡奶, 給阿秋奶, 吃完擦手擦嘴, 把她放在地上, 然後我就去練琴。




早上八點就練這可惡的裝飾音, 通常正拍的裝飾音很容易, 但在最後半拍這種實在有點抽筋....


我練琴不理阿秋, 只有用餘光瞄著她看她有沒有亂摸東西, 結果她爬來我旁邊, 看看平時愛玩的插頭跟電線都被我用桌子擋住, 於是又爬回餐桌旁的玩具堆自己乖乖的玩, 直到我練完為止。

今天是自從懷孕跟生完之後, 第一次小提琴的演出, (上次三月七號替松年演奏會演出的是鋼琴伴奏。)

今年新心音樂會有三場, 今天這場的主題是「250」, 紀念今年逝世兩百五十年的幾位音樂家, 演出他們的作品。 



不過今天演出準備的時候一直有點小災難, 我要出發的時候發現油不夠, 所以必須在到達之前加油。Rachel 則是出了門發現帶錯譜, 幸好及早發現回家拿。Carolyn 則是開演前, 眼鏡的鏡片忽然掉出來, 她只好趕緊戴著自己的老花眼鏡上台.....




余老闆還送我一盒馬卡龍, 好香好香!!



我拉完後, 大熊送來一個阿秋正在吃飯的影片, 結果我發現大熊把玻璃碗加熱完直接給阿秋吃, 趕緊叫他換成吸盤碗, 以免等阿秋發現的時候把玻璃碗拿起來摔。




換好以後大熊又傳照片過來, 確認一下還有沒有哪裡不對。


等我回到家, 阿秋正歡樂的在樓上跟大熊看電視, 看到我沒有尖叫大哭。

大熊說阿秋很乖, 而且吃好多, 奶也喝光了, 心情跟食欲都很好。幫她洗完澡後, 阿秋眼神呆滯的看電視, (因為累了) 抱她上床睡覺她也沒有鬧, 不過自己在床上玩到八點才睡著。




接下來要慢慢開始收集紙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