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第二輪365-203] 自己扶著站起來 + 看房子 2

今天早上阿秋在樓下玩的時候, 把我用來教小小朋友拉琴用的腳位墊搬出來玩, 玩著玩著就坐在上頭, 也許再過一年就可以學拉琴了? 



今天也跟笨弟兩個自己玩的很開心



男人真是很難捉摸的動物, 明明之前斬釘截鐵說在退休搬去別處前一定不會再換房子, 結果看了幾個建商的平面圖, 加上前幾天看了一個房子後, 整個興致都起來了, 今天上班有大半的時間都在傳簡訊跟email給我兩個建商的平面圖, 還有跟仲介約看房子的約等等。

是誰說女人心海底針啊? 男人心才是天上的星星咧....


大熊喜歡的Trendmaker Home floor plan, 樣品屋在Richmond, TX, 幸好Grand Parkway 開通, 我們開下去才20分鐘, 但結果那個社區的Trendmaker Home的等級跟我們社區不同, 所以實際內裝跟價位也不同, 白跑一趟。

最左邊的車庫門是比較寬的, 大約是1.5個車庫門寬度, 然後是兩個車子的長度。



先回家, 大熊去買晚餐, 我幫阿秋洗澡跟餵吃飯, 接著又出門去看我看到的Highland Home. 

我看到喜歡的floor plan長這樣 ,但他們在我們這社區目前只剩下一棟類似的, 不同的是多了一個車庫, 所以就去看這一棟還沒賣掉的。





看著看著, 阿秋就想要下地板玩, 我猜她大概在想說, 這麼大的地板, 這麼多門, 我要來好好的探險!!



於是她在客廳地上瘋狂快速的來回爬來爬去一邊很嗨的叫, 然後爬進其中一間臥室, 又爬出來看我, 接著又爬進去.... 基本上在跟我玩躲貓貓。



爬進去後一直想關門, 蛇來蛇去後, 又快速的溜出去了!



後來上車後我有用濕紙巾幫她擦手, 以免地上灰塵太多亂吃手就不好了。

我感覺這房間很多地方做的不仔細, 照片裡頭看起來不錯, 但很多油漆跟molding的地方沒有切整齊, 不過仲介說交屋前都可以請建商全部弄好再交屋。而且大熊希望Game Room可以放full size九呎的撞球檯, 這一間的Game Room大小有點勉強。

回到家已經七點半, 趕緊準備讓阿秋睡覺, 結果還沒關燈前她自己在房間摸來摸去, 忽然之間就從跪著變成站起來了!!

雖然還是要扶著, 卻又是往走路更進一步囉!



站起來的動力就是要敲一敲抽屜底下的玩具啦! 還有這件衣服怎麼越看越像頑皮豹....


明天會再去看兩間!


2 comments:

  1. 小女生是不是真的比較文靜秀氣呢?我家這位,自從會爬能站之後,簡直沒有一分鐘可以靜下來,連洗澡都站在澡盆裡想要爬出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