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第二輪365-196] 阿秋第一次盪鞦韆

阿秋早上三點半醒來, 餵過奶以後又繼續不開心的斷斷續續尖叫, 好不容易捱到早上起床。

早上出去買菜回來她又吃了點心後, 快十一點才睡小覺。我用這短短的時間煮飯, 洗碗, 吃中飯, 眼看阿秋又睡快超過兩小時, 決定一點去把她叫醒。

睡到燈打開還是呼呼大睡, 手還摸著欄杆, 這時候老母心中OS就是「 昨晚妳一直吵我, 現在換我來叫醒妳啦!!!」


阿秋起床吃午飯, 我在旁邊一邊打開剛送到的包裹。新的吸水杯來了, 長得跟青蛙杯一樣, 只是吸管比較厚, 顏色不同, 包裝不同, Amazon 二日送達真的好好用啊!


今天阿秋吃得不少, 早餐藍莓+吐司一片半+起司+小橘子一顆+奶, 中餐原本擔心阿秋好像不喜歡苦苦的雪裡紅, 結果中餐竟然吃掉飯+碎肉+雪裡紅+一瓶優格, 胃口真好。


最近也喜歡拿大一點的東西起來吃, 擋不住她...



 拿起苦苦的雪裡紅吃, 但阿秋好像沒有討厭哩!


嚼嚼嚼...


下午太陽大了, 所以帶阿秋去附近的公園玩。這個公園離我們家走路大概要20分鐘, 所以還是開車去比較方便, 這個公園也有社區游泳池, 是我們社區八個其中一個。


這禮拜是春假, 竟然公園冷冷清清, 只有兩個女孩在club house前面, 附近有時有跑步的人經過, 所以不用跟別的小朋友搶耶!


把阿秋放上鞦韆, 阿秋好好奇, 東看西看, 我把她的手放在邊邊抓好。


盪到一半, 阿秋好像自己也跟著搖, 我只需要偶而推推她, 哈哈!


搖一下而已, 阿秋就有一點不耐煩, 於是抱她下來抱柱子站...


有點怕怕的阿秋, 表情怎麼這樣?


接著抱去旁邊的搖搖馬, 結果抱上去坐這隻, 她指著要另外一隻...


上了這隻, 她又指著另外一隻....只好又把她抱回去.....



以後可以常常來這公園玩啦! 整個社區還有七八個公園可以去, 以後可以一個一個去探險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