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第二輪365-204] 原來阿秋也有霸凌的一面

今早十點衝到HEB趕Story Time (說故事時間), 結果到的時候發現怎麼沒有人, 原來他們說故事的那個人發現排班有衝突, 把時間改成十一點, 我沒看Mom's Club的FB所以沒發現。

因為還要等一小時太久了, 就決定回家, 下次再說吧!

話說原來HEB的community room 長這樣喔, 裡面還有一些椅子都排好了。



阿秋站著扶著我的腿, 不過看起來她還不習慣真的要穿鞋子站著的感覺


啊? 累了嗎?


原來是Peekapoo, 最近這遊戲真玩不膩, 大熊跟她都可以逗得哈哈大笑


站了才一下就抱怨啦!!


回到家, 自己練站站, 噘著屁股挺起來, 但在桌子下搞這招怎麼可能站得起來啊?


阿秋最近知道襪子是該放腳上的, 所以會拿著襪子在腳上比來比去, 今天我跟她玩襪子, 把襪子套在她的手上, 她覺得好新奇, 一直拔下來交給我, 我把襪口撐開後她又把手伸進來....玩不膩呢!


一直以來阿秋的形象都是乖乖有氣質的, 結果今天跟來上課的兩個小姐姐玩的時候, 卻出現這肅殺的表情...



原本Renee只是把阿秋放在肚子上坐著, 沒料到阿秋忽然往前伸腿站起來, 一隻手按在Renee的鎖骨, 一隻手想伸進去嘴巴裡...嬰兒怎麼來這一招啊?


好像在霸凌的阿秋!! 以後長大後千萬不要這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