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第二輪365-185] Kristin 抵達, 音樂會前一天

今天早上我練琴的時候, 阿秋在我旁邊自在的玩玩具, 偶而還停下來躺在地上伸伸腿, 等我練完了, 把她放到長頸鹿上搖, 她最近好像越來越喜歡這玩具了。

長頸鹿頭上的綠色滾輪, 一滾就會發出各種好玩的笑聲, 惹得阿秋也跟著大笑。


老母忘了把圍兜拿下來, 感覺有西部牛仔的Fu~ 更像是嬰兒在騎歐都賣停紅綠燈....


穿著睡衣的牛仔....



這頭髮怎麼有點龐克啊?


今天把吃完的米果包裝, 放一顆木頭的球進去, 然後再倒出來, 光這樣一倒一放又讓阿秋自己玩了好一陣子。


最近也調皮的發現窗簾後很好玩... 對電線反而興趣不大


看我躲貓貓!



阿可是沒有全部遮起來...


發現新目標



馬上就給我爬出鏡頭....



今天早上到下午一點前聯絡明天音樂會的瑣事, 砍掉一個中場以後的短暫演說, 做了攝影師的名牌, 把錄影機拿出來充電+檢查可用的tape, 跟印刷廠聯絡取節目單的事情等等。幸好似乎下午一點之後, 我能做的事情都提醒完了, 所以就等下午去接朋友Kristin.

Kristin是我1999年在Aspen認識的朋友, 媽媽是冰島人, 那時候她要去CCM念博士, 我要去CCM念碩士, 兩年之後我來Houston, 但網路上一直有聯絡, 最後我的婚禮她來當我伴娘....XD 

下午出門前發現她的飛機會早到, 所以3:20PM出門, 結果4:10PM 接到她, 只是我們往餐廳的路上很塞, 阿秋在車上忽然開始哭, 而且哭得很傷心, 一直抽抽噎噎的。但因我出門之前她才大便過, 所以一直沒有檢查她的尿布, 回到家才知道是她褲子裡頭有大便。(媽咪錯了!)

但她即使屁股不舒服, 吃晚飯的時候一看到食物就精神抖擻, 眉開眼笑, 所以我一直以為只是在車座上時間太長所以不舒服。

Macaroni Grill的桌上都是鋪紙, 讓顧客等待的時候可以畫圖, 不過阿秋現在還太小不能玩, 就給她義大利麵當玩具。今天的圍兜兜是Helen送我沒用完的IKEA紙圍兜, 可以用完就丟的, 不過這產品好像停產了。

這表情也太逗了


 麵條太細, 不好拿起來



兩手一起抓, 最近變成一起搓麵條啦....



我們吃完在等服務生拿帳單來的時候, Kristin也開始畫畫...



右下角的不是老鼠, 是她心愛的貓咪Chandler, 她說他貓咪的尾巴特別長, 耳朵特別大....在我來看就是老鼠....XD


回到家, 餵阿秋奶後才聞到大便味, 不過趕緊幫她洗完後又開心的不想睡, 今晚她快八點才睡著。我跟Kristin聊天、練琴、一起視奏一些曲子, 好開心!!

不過還要留點體力給明天的演出!

我們已經安排好禮拜六的行程了, 我們兩個都會很開心的行程!!

3 comments:

  1. 能跟老朋友相見真好! 幫我跟Kristin說聲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