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第二輪365-187] 去休士頓交響樂團聽音樂會

雖然阿秋早上六點半醒來一次, 但我又把她放回去睡, 大家一起睡到九點才起床, 總算可以睡得比較飽。

早上一邊聊天一邊跟阿秋玩, 結果阿秋很喜歡Kristin的襪子, 直接就賴在旁邊不走了....



中午帶著阿秋一起去印度餐廳, 今天菜色有些不同, 阿秋吃得很高興, 但今天因為穿長袖, 她忽然發現可以用袖子擦嘴巴這件事, 結果袖子都沾到咖哩的顏色....

吃飽飯, 帶Kristin去HEB買一下生活用品, 順便幫阿秋換大便尿布, 然後就去Outlet mall逛街。

因為是臨時決定晚上要去聽Houston Symphony的音樂會, Kristin 除了演出的服裝沒有比較正式的衣服, 所以她就想買個洋裝, 最後我們在Kasper 有買到。

逛到Steve Madden的店, 看到這麼霹靂的靴子, 她忍不住要拿起來照一張...


明明是從Iowa來, 這個連續三個月零下溫度的地方, 結果Kristin一整天都帶著羊毛外套, 天啊~ 帶成習慣的, 到這邊都要流汗了還拽著。

回到家, 準備餵阿秋跟洗澡, 接著就準備帶Kristin 去聽音樂會。

昨天因為臨時想要今天去聽Houston Symphony Concert, 所以請朋友換兩張免費的票給我們, 結果今天到的時候, 在路邊遇到以前是同一個小提琴老師的小學妹, 經過了芝加哥的學位跟Aspen音樂節做幕後工作, 最後回到Houston, 還應徵上HSO做發展部門的工作, 她今天在路邊負責接待VIP, 結果看到我們就一邊大叫我的名字一邊衝過來, 我們在路邊抱在一起搖來搖去很白癡, 哈哈!!

重點是, 她說下次要聽音樂會要拿票直接跟她講就好啦! 那我是不是應該現在就跟她要Perlman, Lang Lang跟Sarah Chang 先留起啊? XD


換到票, 準備進場啦!



今晚演的是無指揮的柴可夫斯基弦樂小夜曲, Piazzolla的四季, 跟Haydn 交響曲第39


不贅述音樂會感想, 不過在門口也遇到以前的學生家長, Amati 的老闆, 還有一個中提琴家朋友, 我想如果我早點到可能會在門口遇到更多朋友, 不過還是得要把阿秋弄好才能出門啊~!

今天晚上日光節約時間調整, 加快一小時, 所以我們要少睡一小時囉! 明早要帶Kristin去機場了哩!! 今晚聊天聊好多, 好多感想, 不過看起來十一月也許可以去Kristin 任教的大學演出, 只要我找到一個願意跟著去的大提琴就好。

不過一切都還是得要從認真練琴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