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3-365-359] Blue Bell重新上櫃 + 上學前一天

今天早上走完湖一圈後, 帶著阿秋去HEB買菜, 順便看看今天恢復供貨的Blue Bell冰淇淋有沒有貨, 結果HEB早上六點多一開門就被大家掃光, 我十點半去的時候, 有個媽媽說她剛剛在Walgreens看到Blue Bell的卡車停在那, 於是大夥兒就衝去Walgreens排隊了。

原本我沒有非要今天去買, 而且平常說真的也很少吃冰淇淋, 但早上我看到大熊去上班的時候, 在高速公路上原地塞了45分鐘, 所以送email給大家說他會遲到, 想說禮拜一一早就那麼不順, 買個大熊喜歡的香草口味給他嚐嚐, 可以安慰他一下, 所以就帶著阿秋去排隊了。

這個是上貨的人根本還在討論冰淇淋要怎麼放, 然後他們就去外頭用推車推了一堆冰淇淋進來, 但這些冰淇淋大部分都沒有進到冰櫃, 就被在外面排隊的我們給領光了, 一個人限買四桶。



阿秋聽到說有冰淇淋吃, 即使根本沒有吃過冰淇淋, 但電視上有看過, 也跟著很興奮。


最後我很有良心的只買了兩桶, 大概可以吃一年吧...XD


還很新鮮, 而且工廠就在離我們家40分鐘左右的地方, 所以還沒有經過冷凍庫摧殘, 冰淇淋還有點鬆軟, 吃了兩口, 很濃的奶香味跟口感真的無可代替。


所以阿秋的中餐就是蘋果沾冰淇淋, 後來當然還有火雞肉跟白飯就是。


今天幫阿秋準備要去上學的東西, 把背包、餐包、睡坦都放在桌上, 還把她的鞋子、刀叉、鞋子等貼上姓名貼紙, 背包、餐包、睡坦則用簽字筆在標籤上寫上她的名字。今天也一直跟阿秋說, 明天要去上學, 要在學校跟老師跟其他小朋友吃午飯、睡午覺、一起玩喔! 


還有這個必須交回去的家人照片集錦, 照片是今天下午趁阿秋睡覺的時候, 網路上寄到Walgreens去印, 請大熊回家的路上去拿回來, 我才好剪貼的。

腦袋空空, 隨便用粉紅色螢光筆畫點插圖, 連照片都有點快排不下去...


因為沒有規定只要做一面, 乾脆兩面都貼, 物盡其用吧!



希望明天出門不會漏掉很多東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