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15

[3-365-348] 捉迷藏

今天早上去松年上課, 因為原本在安排的韶生病沒有聲音, 加上我完全可以體會她家有新生兒又要兼顧音樂學校的混亂跟忙碌, 所以今天臨時去上課, 把阿秋早上送去Karen家借放一下, 希望阿秋的MDO開始後, 就可以不要再常常麻煩人家了, 老母心裡超級過意不去。

出門的時候雨下得不小, 我還跟阿秋說, 下車的時候要戴帽子擋雨, (因為其實從車上到門口這麼近的距離, 拿傘抱她反而不方便), 把帽子拿給她, 她自己很快速的戴上, 還說"Raining, 穿帽帽"。

因為下雨的關係怕塞車, 我提早去松年, 幸好回程雨小一點, 上完課後松年長輩還很迅速的幫我包便當當午餐, 因為我必須要趕回來接阿秋, 再趕回家上1:30pm的課, 所以拿了便當, 在車上用三分鐘吃完後再開車。

回到Karen家的時候, 阿秋正在開心的吃Karen做的麵包, 託她的福, 我還吃到椰子口味還有奶酥口味的麵包, 但是因為得趕回家, 只好把阿秋抱起來扛走...

Karen還幫阿秋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除了早上一點時間, 跟傍晚吃飯以後的時間, 阿秋都跟學生媽媽還有Karen跟姐姐們在一起, 老母幫她拍照的數量越來越少了,  得要改進啊!

蛋糕造型的帽子, 真是好厲害!



跟姐姐一起玩扮家家酒, 姐姐們真有耐心, 陪一個嗨咖玩。


最近阿秋看了佩佩豬裡頭躲迷藏的橋段, 加上跟姐姐們玩過後, 最近她們在一起就會想要玩。阿秋果然是幼齒呆, 躲的地方都是令人捧腹大笑, 一眼就看到的地方。姐姐們都躲在讓她聽得到又想不到的地方, 阿秋經常被逗得哈哈笑。



本來趕回家後, 順利的把阿秋送到樓上睡午覺, 結果她還沒睡著的時候, 聽到學生來了的聲音, 她又自己蹦蹦的下樓找阿姨跟姐姐玩, 所以下午午睡完全破功, 到了快七點的時候, 阿秋已經累得不小心睡著, 我把她抱到樓上洗澡的時候, 她還是喊著不要睡覺....


今晚的工作是更新網頁, 幫松年更新, 我自己的也改一下成新版, 才能放中文, 希望兩天內能搞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