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3-365-337] Kansas City 歸途

昨晚睡覺把窗簾開了一點, 早上六點半陽光把我叫醒, 收拾行李、換裝跟化妝只用了15分鐘, 就下樓check-out 吃早餐。

 一個人的一天旅行, 行李好少, 登機箱空虛的裝不到一半, 昨天出門跟今天收拾的時候. 總擔心是不是忘了帶甚麼。

七點半開始往機場方向前進, 原本想說實在還早, 也許可以進downtown晃兩圈, 但又得帶車子去加油、還車、搭shuttle去機場, 怕時間不夠, 最後還是作罷。

路上遇到好久不見的鐵橋, 昨天進城時雖有經過, 但心思都在想著路線, 沒有閒情好好欣賞一下, 以前Cincinnati也有鐵橋, 雖然跟舊金山的兩座雄偉程度不能相比, 但這種小小的鐵橋通常都有古老的歷史, 果然這Broadway Bridge 是1956年通車的, 右邊火車的鐵橋則是1917年通車 Second Hannibal Bridge。



去了加油站補了兩加侖的油, 帶回租車公司還車, 搭了shuttle bus到航空站, 今天安檢有點嚴格, 我不小心在照X光的時候動了一下, 結果通過後被pat down, 還用不知道測試甚麼的測試紙沾了全手後化驗, 幸好她們都還算友善, 也沒為難行李。

進去後, 整個等候區就只有一家星巴克, 而且大排長龍, 老母很久沒買星巴克, 加上隊伍很長, 就沒有興趣。但是因為從九點要等到十一點多, 到了十點半想說還是去買個三明治當午餐, 因為飛機上沒有吃的, 結果買了人生第一個星巴客的城市收集杯。

想說來這也沒有買甚麼可以紀念的東西, 加上這個尺寸的杯子我沒有, 而且比較不容易翻倒, 可以算是個實用的紀念品。




回程只有一小時45分鐘, 我有半小時在打盹, 一小時在看電子書, 只不過快到的時候有點顛頗, 電子書看到有點暈機, 只好閉目養神。

著陸後找到車子, 開車路上打電話給朋友謝謝她禮拜五來音樂會, 回到家時阿秋正在午睡, 然後想當然大熊不收拾, 家裡會亂成甚麼樣子...



 大的碗槽裡面有積汙水, 因為有個碗把出水孔擋住了, 我花了半小時先把可以塞進洗碗機的碗盤送進去, 一邊熱午餐。


至於放了兩天滾玉米的水還在鍋裡, 大爺煮完就沒打算要自己洗, 左邊是有焦物在裡頭的煎鍋, 爐子上滴了許多奶油跟煎炸噴出來的油, 想當然地上也有噴出來的油。


洗碗機塞滿後, 碗槽還是剩下很多大型的東西要洗, 反正先洗第一輪, 趕緊吃午餐後, 晚上等阿秋上床再洗剩下的。


這兩天不在家, 阿秋有問大熊Where is 媽咪, 大熊說我去搭飛機, 阿秋就也沒說甚麼。今天早上大熊跟她說媽咪下午會回來, 阿秋也就說了一聲OK而已, 原來她根本沒有那麼依賴我, 都是自己擔心太多。

她午覺因為大便醒來, 開門的時候看到我竟然生氣的關起來哭, (因為沒睡飽又被大便逼下床所以心情不好), 我還得靠slinky 玩具陪笑到她開心。

換完尿布, 跟她玩了一會兒球, 叫她收拾一些玩具, 接下來坐下來看我錄的節目, 阿秋一開始一直吵著要看卡通, 但被我拒絕, 哭了一陣後認命的坐下來陪我看Treehouse Master.


看電視好嚴肅的表情!


看了一會兒就開始搗蛋, 一直往我身上撲, 這樣節目是要怎麼看...


冷氣修好了, 所以今天晚上把阿秋搬回樓上睡覺, 這兩天晚上大熊有念三本書給她聽, 但沒有唱歌, 而且昨天晚上沒有洗澡, 所以今天洗完後按照我們平常的規矩, 刷牙聽故事唱歌尿尿, 順利的上床睡覺。


接下來可以比較放鬆一點, 只需要練8/22幫忙的兒童音樂會, 還有準備學生幾個不同的考試, 接著要準備阿秋開學的事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