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15

[3-365-336] Kansas City 獨自旅行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去機場,六點出發,停好車過安檢,七點多我在Whataburger 悠閒的吃早餐,不用擔心阿秋會不會亂跑、大哭,完全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今天的目的地是Kansas City, 去參加我的伴娘的婚宴,她六月在冰島結婚,今天是在這辦美國場的婚宴。

飛機很小,去上廁所的時候的看到這個很幽默的人標誌。



航程很短,只有兩個小時,我小盹幾次補眠,快要降落的時候遇見Kansas River.


這裏比休士頓涼快一丁點,但今天到中午的時候一樣好熱。


原本我想從機場叫計程車,但算了一下從機場到飯店的距離,計程車大概得花掉$60連小費,而且隔天早上一大早要去機場,我怕計程車不好叫,而且無法自由行動,最後決定租車。昨晚我在網路上快快的訂下租車,連稅$60, 反而便宜多了。

昨天網上訂的是最小的Fiat, 可愛的義大利小車,想說只有一人,Fiat 綽綽有餘。不過小行李放進後車廂還是忍不住要拍一張,真是有夠小啊!



這輩子大概沒有幾次機會會開到這台,所以拍照一張。


內裝小而美,花了點時間熟悉一下,調整鏡子。


結果要出停車場的時候,我找不到電動窗戶的開關在哪,找了一陣子沒找到,只好開門把表格拿給停車場的員工,他才告訴我窗戶的開關在排檔上面...

真是個奇怪的位置啊!

想到明天還車的時候得要把油箱加滿,便開始找油箱的按鈕,結果找不到,後來是大熊提醒,油箱蓋可能可以直接從外面開就好,順利打開檢查看看。


這裏交通不像休士頓那樣繁忙,開車還算悠閒,手機的Google GPS 非常認真的一直提醒下個轉彎要靠裡面還是外邊的車道,最後我十二點就到飯店。

搭飛機的時候很輕鬆穿,但婚禮得換個衣服化個妝,因為我的房間還沒準備好不能check in, 所以我把車停在免費的樓下停車場後,就帶行李去飯店的化妝間整裝,順便把行李寄在櫃檯後,就走路去婚宴的餐廳看看。




走了一陣,一下子就看到了,但因為還早,我就在這條街走了一下逛逛街。Country Club Plaza 大概是這裡的名店街,因為有LV跟Burberry 在這附近。


這裡有很多有風格的建築,老母完全可以自己隨意的走來走去,真是難得的幸福。



後來因為在外面走越來越曬,決定提早去餐廳,這餐廳有很多可以享受美食的地方,有吧檯、沙發椅、高腳椅、陽台區、還有包廂。



上樓找到正在排座位的Kristín, 這個終於找到幸福的美女,笑容充滿愛意吧?


只有請四桌,挑Kansas City是因為她在這長大,在這念大學跟碩士,所以比較多朋友在這裡。


很有可以喝酒的感覺啊!




後來我去二樓的沙發區休息,等她們準備差不多再回去。




好高的屋頂!



婚宴午餐來了五道菜,吃完後我們看她們在冰島舉行婚禮的錄影。他們在雷克雅維克教會結婚,主持婚禮的是冰島的主教。



吃飯中一直跟隔壁新認識的小提琴老師聊天,後來我們發現她把她的史坦威送去重造的廠商,是我買鋼琴的同一家公司,我們好多可以聊,聊到五點半才站起來慢慢的往門口移動。


吃飽先回飯店check-in, 洗個澡,接著開車出去買午餐。雖然走路可以到很多地方,但因為昨天演出穿高跟鞋,小腿前面的肌肉超酸,而這飯店位在一個大斜坡上,走了一次後腳都在發抖,所以最後決定開車不走了。



King room 還不錯,樓下有免費的茶水咖啡供應,還有小販賣部,真是方便。


樓下還有電動車充電的地方。



雖然剛吃飽,但怕晚上肚子餓,還是去Noodle Company 買了泰式炒麵回來。 路上遇到一隻蟬在樹上唱歌,我停下來很近的拍照也沒有把牠嚇跑,真是難得的回憶啊。(蟬在最上面的一坨黑影裡)


樓下的小販賣部方便到有賣小瓶的紅酒、去指甲油等等,所以我帶了一瓶上樓配晚餐,吃飽後再擦指甲油。因為這時間沒有spa, 只好自己來了,畢竟在家裡的時候很難有時間跟機會啊。



可惜明天一早就要開車去機場還車了,不能去別的地方看看,但至少可以七點吃個免費早餐再上路,希望明天旅途仍舊順利,回家不需要整理太多殘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