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15

[3-365-355] 老師見面會

今天早上我們又有空去湖邊走了一圈, 而且走的比昨天快一點, 碰到沒人的地方還可以小跑步一下。

回到家換衣服, 接著帶阿秋去Outlet Mall, 本來是想要去換個VIP coupon book, 然後找找看有沒有長一點的短褲可以穿來運動, 結果Nike前面正好是遊戲區, 今天溫度又不熱, 適合滑溜梯, 我就讓阿秋上去玩了一會兒。


阿秋說這個是tower, 幸好她還不夠力氣爬上去....


八月份能夠不燒屁股的溜滑梯, 真的很難得。


後來去客服換VIP coupon, 阿秋一直不安份, 換完以後感覺阿秋不會跟我好好的逛, 加上她提了一個玩具電腦, 感覺她拿不動又要老母幫忙拿, (但是我下車的時候就已經告訴她, 如果她要帶下車, 就得從頭到尾拿著) 後來乾脆直接上車, 一家店也沒進去 (好心酸)。

去買菜的時候, 被引導去這個自動掃描機結帳, 從小隧道放物品進去, 只要條碼是朝上或左右, 就可以自動掃描, 我只要一直把東西放上去, 服務人員只需要結帳跟包裝, 如果有需要秤重的東西再處理就好, 比平常還要快速多多。


今天結完帳有拿到Buddy Buck給阿秋玩一下輪盤, 讓她開心一下。



今天還買了一罐Sunflower Butter (葵花籽醬?), 因為學校不能帶有花生的食物去學校, 但可以用這代替, 而且還買到Non GMO, 有機/無加糖/無奶/gluten free, 所以今天中午就跟果醬一起夾個吐司阿秋吃吃看。另外杏仁果是沒有加鹽也沒有油炸過的。




所以中午把便當放到小的便當袋裡頭, 給阿秋練習從打開袋子到打開便當的流程。


下午阿秋睡了好長的午覺, 從一點半睡到四點半, 她一睡, 我就跑去洗了個澡, 接著想到既然要躺下來補眠, 乾脆拿出面膜敷在臉上睡個午覺, 充份利用時間。

傍晚教完琴, 給阿秋吃飽後, 就去學校的老師見面會, 給阿秋認識一下將來的老師。阿秋來這好像自家廚房一樣, 所以進去就開始玩玩具, 對老師也不怕生。 



她好開心, 感覺好像以為可以叫老母回家, 把她留在這繼續玩。


阿秋跟她之後裝背包跟睡坦的箱子合照。


晚上我把上課的作息念給大熊聽, 他說怎麼都沒有感覺在教甚麼? 我說就是要從玩樂中學習啊, 而且就是學著怎麼服從, 還有跟其他小朋友應對啊!

而且老母自認不太會跟小孩玩遊戲, 老師跟其他小朋友跟她一起玩, 會有不同的玩法, 她應該會很開心的吧!

最近阿秋睡覺, 都要這個水族館音樂箱播放音樂到她睡著 (幸好有自動停止功能), 我本來是買這個全新二手 (就是ㄧ個媽媽收到兩個新的, 賣掉其中一個) 要送給懷孕的朋友, 哪知道被阿秋攔截後, 她變得好依賴它, 甚至午睡起床會把它提下樓, 看電視也要放在旁邊繼續播音樂.... 

希望阿秋可以早上起床的時候, 順便跟它玩一下, 可以不要那麼早起床....老母還是覺得七點有點早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