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15

[3-365-353] 阿秋跟Sara 玩耍時間

今早照的相片都有點模糊, 大概是因為我們在小叮噹家, 阿秋跟Sara, 我和Sara媽, 還有Sara的妹妹 - 四個月大的Shelly, 小叮噹做保母帶的小英俊弟弟, 另外還有一隻小叮噹幫人看半天的一隻很愛叫的小狼犬, 三個大人, 四個小孩跟一隻狗, 有點手忙腳亂的關係。

昨天跟小叮噹沒有機會說甚麼話, 加上想拿東西過來給她, 所以就過來一趟, 小叮噹就也call Sara的媽媽一起來小人play date, 阿秋在小叮噹阿姨家每次都玩到不想回家, 因為她會生出好多老母平常不給吃的東西來。


難怪阿姨在阿秋的心目中, 地位越來越高, 是說要抓住小人的心, 就是要抓住她們的胃吧!


而且中午小叮噹還煮拉麵跟滷肉飯, 她上次有幫我買一包拉麵湯底, 下次要趕快自己來做做看。

阿秋跟Sara光拿著小狗的牽繩, 互相牽對方這樣, 就可以玩的好開心。阿秋比Sara早生兩週, 但果然個頭高不少。


臨走前下大雨, 好不容易上了車, 小叮噹隔著玻璃說, 她要給我帶滷肉回家, 等她一分鐘, 結果我回到家後, 傍晚教完琴把紙袋打開時, 發現她不但包了一罐滷肉、一罐白飯, 還有好久沒見的一整條醃蘿蔔!  (說甚麼幫忙銷, 根本就是好海派啊!) 於是我晚餐直接只熱了菜, 晚餐就是現成的了, 連大熊回家聞到都說好香。



下午教了兩個可愛的小男生鋼琴, 這下琴房有兩台琴可以真的派上用場了, 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